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icon 2016-06-24 10:07:47
icon 0

摘要:在浩瀚的信息海洋中,人们只有依靠搜索引擎才能迅速找到所需的信息,也因此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搜索引擎。中国8亿网民,7亿手机用户,几乎都会通过手机搜索引擎获取相关信息。

  在浩瀚的信息海洋中,人们只有依靠搜索引擎才能迅速找到所需的信息,也因此产生了越来越多的搜索引擎。中国8亿网民,7亿手机用户,几乎都会通过手机搜索引擎获取相关信息。

  据了解,84%的消费者在购买某样产品的时候,会搜索一次及以上的相关信息之后再作出购买决策,尤其越贵的产品,搜索频率越高,比如40%的人在购买红木家具前进行过十次以上的信息检索。

  随着搜索引擎的智能化,它会根据用户的请求,从可以获得的网络资源中检索出对用户最有价值的信息,它甚至智能到,只要消费者刚输入一个关键词,下拉框就自动匹配大部分消费者关心的内容和品牌。搜索的人越多,关键词热度就越高,证明关注度就越高,成为搜索热词。所以只有一些广受关注、网民适用量高、口碑好的品牌才能在上面出现。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缅甸花梨”等热词搜索的头条

  这是品牌的一项软实力,尤其是对于一些如“红木”、“缅甸花梨”搜索热度极高的关键词,如果出现品牌词,证明消费者将这些关键词与品牌进行了非常强的关联印象。比如用手机在百度搜索引擎搜索“红木”、“缅甸花梨”时,下拉框第一条自动匹配“红木品牌国寿红木为先”、“缅甸花梨知名品牌国寿红木”,就表明很多消费者在了解红木家具、缅甸花梨家具品牌时,还搜索了国寿红木,从而形成关联关键词,智能匹配给搜索者。如果这时候再搜索“国寿”或者“国寿红木”关键词,下拉框也会智能匹配大部分搜索者想了解的内容:“国寿红木材质做工好”、“国寿红木新中式家具品牌”、“国寿家具怎么样”、“缅甸花梨知名品牌国寿红木”。可以说百度下拉框实时反映了大家正在搜的热点信息,而国寿红木出现在这么多热搜词中,占据了手机百度6亿用户搜索“红木”、“缅甸花梨”、“国寿”的多个头条,其品牌美誉度及关注度不言而喻。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搜索“国寿红木”关键词,下拉框也会智能匹配大部分搜索者想了解的内容:“国寿红木材质做工好”、“国寿红木新中式家具品牌”、“国寿家具怎么样”、“缅甸花梨知名品牌国寿红木”

  国寿红木成为手机红木搜索热词,并荣登头条,这其中与品牌的理念和实力是分不开的。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国寿红木成手机红木搜索头条

  手机搜索出现的相关国寿红木的信息

  国寿红木是改革开放之初国内从事红木家具生产制作的领军品牌之一。其品牌产品包括祥云、东方丹云、禅意东方、如意四大系列,“国寿大唐”品牌产品有唐风、唐意、唐韵等系列,并不断创新完善产品线,2016年推出新明式红木家具品牌——世外桃源,三个品牌合计共四百多个款型规格。最重要的是它每一款产品都采用优质缅甸花梨生产,再加上一直致力于打造当代新中式家具,在中国传统工艺大师、国寿红木董事长陈国寿“红木家具我为先”的理念带领下,多年来荣获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并成为东莞名家具展获奖企业名单上的常客。

  老品牌以及优质的产品造就了国寿良好的口碑,成为手机“红木”、“缅甸花梨”等多个热词的搜索头条。(来源:品牌红木网  张星∕编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