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中心:海尔智能空调各级市场实现全面引领

icon 2016-06-24 15:58:36
icon 0

摘要:国家信息中心的最新公布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1-4月中国空调市场需求继续下滑,而智能空调市场发展平稳。报告数据显示,海尔在智能空调市场的销售量、销售额两项指标中均以超过60%的份额排在首位,四个不同级...

  国家信息中心的最新公布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1-4月中国空调市场需求继续下滑,而智能空调市场发展平稳。报告数据显示,海尔在智能空调市场的 销售量、销售额两项指标中均以超过60%的份额排在首位,四个不同级别城市销售量占有比例均列第一,海尔智能空调在各级市场中实现全面引领。

  报告称,截至2016年4月,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量比例由去年同期的9.58%提升至13%,快速提升的消费需求吸引了诸多企业参与竞争。 报告还预测,2016冷年智能空调销售会有一个明显的增长,占整体空调比例可能会突破15%,智能化将成为中高产品的主要特点。2016年前4个月,智能 空调的市场竞争表现出品牌高位集中的特征。

  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智能空调的压倒性优势不只出现在单一级别市场,而是在四个级别城市全面引领。海尔智能空调在四个不同级别城市销售量占有比例均排在首位,呈现全面引领态势。

  报告显示,2016年前4个月,三四级城市智能空调销售量占有比例已经与占整体空调比例基本相同,说明智能空调在分城市级别市场的分布上已经开 始具备整体空调市场特征。特别在四级城市销售量同比逆势增长7.26%,表现最为突出,这意味着智能空调占整体空调销售量比例将会逐步扩大。此外,一级城 市由于规模巨大,仍然是智能空调最关键的市场。

  随着90后逐渐成为当今社会消费主体,智能空调越来越得到消费者所认可。海尔通过智能互联工厂、定制生产、创客开发等不断创新推出智能新品,保障了海尔在智能空调研发生产和市场化的领军地位,对提升国内整体智能空调水平的提升将会具有明显的推动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