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icon 2016-06-24 10:57:00
icon 0

摘要:​今年3月份,永华红木家具参展了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期间,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赞赏。在即将到来的火热7月,永华品牌将携2016木韵系列新品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邀您一同品鉴中国传统文化之红木盛典。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今年3月份,永华红木家具参展了第3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期间,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与赞赏。在即将到来的火热7月,永华品牌将携2016木韵系列新品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邀您一同品鉴中国传统文化之红木盛典。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永华艺术馆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外国友人认真学习了解木韵檀雕工艺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木韵·凤凰来仪宝座沙发

  本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永华公司作为中国家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广州市家具协会会长单位参展,彰显永华品牌实力,突显永华品牌在红木行业的影响力。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乾隆宝座

  此次参展,永华品牌将一如既往的推出高品质,高要求的大师级作品,2016全新主打的木韵檀雕系列精品。永华30载坚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导向,出品的红木家具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传统红木家具来说,从古代至今,中华民族从未缺少优质而系统的工艺和技术,然而,为了顺应并引领当今社会对红木家具的需求,传统红木家具需要在保留原有工艺的基础上,对家具的材质、外观、雕刻、文化等方面细节有所突破,从而形成更具核心竞争力的中国传统红木文化。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永华品牌亮相第四届中国(北京)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木韵檀雕细节图

    精雕百载良材,细刻千年文化。永华品牌以30载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和星级服务标准赢得业界的肯定,也将中国传统红木文化发扬光大,名扬海内外。这个7月中国红,我们邀您相约北京!相约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北京展会温馨提示: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日——7月4日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3号馆S、T展位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