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体育营销,国际赛事助雷士照明步步向前

icon 2016-06-25 09:24:12
icon 0

摘要:6月21日至26日,由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惠州市体育局、惠州学院协办的“雷士照明”2016年世界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惠州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希腊、塞尔维亚、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6月21日至26日,由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惠州市体育局、惠州学院协办的“雷士照明”2016年世界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惠州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希腊、塞尔维亚、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球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践行体育营销,国际赛事助雷士照明步步向前

  体育营销战略,推动品牌国际化

  雷士照明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颇有渊源。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竞争力的体育场馆灯光供应商之一,雷士先后为包括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南京青奥会、2014泰国亚沙会在内的国内外顶级赛事提供灯光服务。

  雷士照明体育营销的触角不局限于仅参与场馆建设,雷士照明品牌内涵及拼搏进取努力冲刺世界品牌的精神与梦想,与“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及运动员拼搏夺冠的梦想天然呼应,体育在雷士照明身上体现得更加紧密。2013年7月,雷士照明正式签约成为FINA国际泳联官方合作伙伴。2014年-2016年, “NVC 雷士照明” 随着国际泳联跳水赛事,持续亮相北京、迪拜、喀山、伦敦、温莎、梅里达等多站赛事,品牌形象随着国际媒体的转播而广为各国消费者所熟知。2016年5月,雷士携手中国跳水队在珠海长隆举办跨界奥运助威暨奥运概念产品首发仪式,奥运营销拉开帷幕。6月,由雷士照明总冠名的2016FINA世界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在惠州正式拉开帷幕,雷士再登国际赛事顶峰。此举进一步提升了雷士品牌国际化的影响力,推进了雷士全球化品牌扩张和营销布局。

践行体育营销,国际赛事助雷士照明步步向前

  在企业国际化的进程中,很多企业会采取“体育营销”战略,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认为,到了其他的国家,总要和当地消费者交流,交流就得选一种语言,而“体育”这种语言,是人类任何一个民族、国家都统一接受的语言,借助它与当地的消费者交流,是比较好的方式。

  “当看到NVC品牌和欧米茄等这些世界最著名的品牌放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客户,都会对雷士这个品牌产生信任。”王冬雷微笑着说,“从更宏观的情况来看,这说明了一个企业、一个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从另外一个方面也折射了中国经济在国际上的地位。2016年是巴西奥运年,我们将在全球范围内组织更多奥运助威活动,以全球化的视角开展更多的业务。”

践行体育营销,国际赛事助雷士照明步步向前

 践行体育营销 抢占国际化资源

  2016年被称为“体育大年”,国家体育总局近日全文公布《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表示到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3万亿元,体育产业增加值的年均增长速度明显快于同期经济增长速度,在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达到1%,体育服务业增加值占比超过30%。随着国内外体育消费市场的成熟,全球体育营销市场增量不断扩大,在品牌营销中所占比重也在不断扩大,体育产业已开发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今年的欧洲杯、里约奥运会、和美洲杯等赛事陆续举办,随着全民体育运动热潮的兴起,具有强大群众基础的体育营销在照明行业中也刮起了一阵旋风。近来,照明企业对有助于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抢占国内外市场的体育营销领域动作频频。雷士照明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开启了体育营销新时代,到2010年闪耀南非世界杯、激情广州亚运会,再到2012年辉耀伦敦奥运会,雷士体育营销之路不断深化和拓展。2014年,雷士照明“另辟蹊径”,借力国际泳联,在深化品牌内涵、提升品牌美誉度等基础上,实现品牌全球化布局和扩张上,产生了神奇效果,成为照明行业体育营销不可抹去的一笔。

践行体育营销,国际赛事助雷士照明步步向前

  连续三年冠名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今年携手中国跳水队助威巴西里约奥运,再到这次的世界男子水球联赛总决赛,雷士一直都在践行体育营销战略,相比国内其他照明企业,这让雷士照明在抢占国际化资源方面获得了先机。

  雷士照明借助在体育盛事的国际视野中不断增强的曝光度和关注度作为国际跳板,凭借其丰富的大型照明工程项目经验与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逐渐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王冬雷表示,雷士照明作为全球领先的照明企业之一,目前正在进行有效的全球化市场布局和拓展,塑造全球化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在完成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之后,雷士照明大胆发力全球市场,紧握国际大型赛事契机,继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奠定在中国以及全区范围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