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icon 2016-06-26 22:37:34
icon 0

摘要:夏天总让人向往清凉的海风和蔚蓝的大海,对于没有时间去海边度假的人来说,能把大海的感觉搬到自己家里是最好不过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4款简单的沙发,让你在家都能享受海洋般清凉的感觉。

  
    夏天总让人向往清凉的海风和蔚蓝的大海,对于没有时间去海边度假的人来说,能把大海的感觉搬到自己家里是最好不过了。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4款简单的沙发,让你在家都能享受海洋般清凉的感觉。

    说起夏天,我们总能想起沙滩上灿烂而刺眼的阳光。

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顾家 迷蒙系列

  明亮的黄色沙发一眼让人眼前一亮,像置身于灿烂的阳光下。简洁流线型线条配十字拉点扶手,好看而坚固,有种海滩躺椅灵动。

  人们常常说,蓝色足以代表夏天。

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布兰卡 迪尚沙发

   以蓝色为主的单色沙发,配以白色抱枕,像极了蓝天与白云。沙发以欧陆时尚设计风格为主,结合东方传统文化之内涵,体现现代而质朴、简约而灵活的生活方式,模块化设计的自由搭配,独特个性。

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左右卡沃系列SF18沙发

    白色沙发更有清新纯净的感觉,让客厅显得过于沉稳,凸显夏日清新明快的感觉。

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迪偌雅地中海沙发

    浓郁的地中海风格,白、蓝、红三种主色调组合搭配出别具一格的地中海风情。蓝白相间呼应出海天一色的浪漫,并配合着热情似火的红色,在时尚与古典之间演绎地中海畔的休闲与自然,仿佛让人置身于浪漫的地中海旁。来自地中海的微风轻抚,散发着清新、自然与海洋独特的味道,纯美的色彩、清新的氛围、细腻的做工让人们忘记工作的疲惫和都市的喧嚣,体验着浪漫精致的自然生活。

让海风吹进客厅  清凉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