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

icon 2016-06-27 09:52:14
icon 0

摘要:生活中,不少朋友会抱怨自己的网络情况不好,路由器穿墙能力不行,在家中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总是不能畅快的进行网络冲浪。在这个夏天,或许该改变这个局面了,一款以台灯作为WiFi信号扩展的设备来了,通过传统电力线传输,有灯的地方就有网络信号,让我们...

生活中,不少朋友会抱怨自己的网络情况不好,路由器穿墙能力不行,在家中一些边边角角的地方总是不能畅快的进行网络冲浪。在这个夏天,或许该改变这个局面了,一款以台灯作为WiFi信号扩展的设备来了,通过传统电力线传输,有灯的地方就有网络信号,让我们尽情的冲浪吧!

  

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

  电线即网线。接上编码器,家中传统电线秒变网线,有线传输信号低辐射,家中任意上网,简单便利。

  

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电力线变网线 简单方便

  采用通信/WiFi双模块,高通旗舰IC,低功耗、高速率、耐高温、稳定性强;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一体功能。

  

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采用通信/WiFi双模块

  多种颜色随心搭配,正白、暖白、自然白,随心情任意搭配,总有一款适合你。

  

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多种颜色随心搭配

  抛光外形,轻型设计,时尚新颖。国际标准,E27接口国际标准A60尺寸。

  

扩展网络方式升级 有灯的地方就有WiFiWiFi球泡灯

  通过传统电力线实现WiFi信号的传输,有线连接可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网络,扩大网络信号,让家庭的每个角落充满WiFi网络,享受畅快的网络,原来如此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