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联合华皓置业助推互联网+智慧社区全面普及

icon 2016-06-27 09:00:35
icon 0

摘要:6月25日,海尔U+与济南华皓地产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将针对英伦联邦项目配备智能门锁、无钥匙社区门禁、可视对讲等(智能家电、灯光窗帘、环境感知等需有相关功能设备)海尔U-home解决方案,为建造未来智能宜居城市进行全方位合作。

  6月25日,海尔U+与济南华皓地产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将针对英伦联邦项目配备智能门锁、无钥匙社区门禁、可视对讲等(智能家电、灯光窗帘、环境感知等需有相关功能设备)海尔U-home解决方案,为建造未来智能宜居城市进行全方位合作。此次海尔U+与华皓地产的深度合作,将智能现代化城市的理念融入进最原始的开发中,从而加速实现智能家居的全面普及,推动智能社区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海尔U+联合华皓置业助推互联网+智慧社区全面普及

  提到智慧社区,首先得说智慧城市。智慧城市是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知识社会下一代创新(创新2.0)环境下,由智慧家庭到智慧社区演变出来的新的城市形态,而社区又是组成城市的基本单元。智慧社区基于是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工具和方法的应用,营造全面透彻的感知、宽带泛在的互联、智能融合的全新的智会生活体验。智慧社区理念的设立为城市未来发展展现出一幅美好蓝图,然而,作为一种以科技为核心推动力的社区发展战略,要建成真正意义上的智慧社区并实现普及还面临一些突出问题:技术与思维模式陈旧、规划不系统、没有统一的标准规范,无法实现互联共享等。海尔一直是家电行业中的佼佼者,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的品牌观念,并连续7年蝉联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海尔U+作为全球首个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智慧生活开放平台的平台,针对行业痛点,以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为技术支撑,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实现不同品类、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或服务的互联,营造全新的智慧物联家居生活,为用户提供满足起居生态圈、卫浴洗护生态圈、家庭安防生态圈、厨房美食生态圈、家庭娱乐生态圈等不同需求的智慧生活生态圈,营造舒适、便捷的智能生活,提供高品质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另外海尔U+从智慧社区建设的本质入手,对数据资源进行建设与整合,了解社区中人们的需求,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体感设备、人脸识别、人机交互的快速发展为智能家居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可能性。可实现对家中的时时监控。不仅如此,经过U+大数据的统计与分析,还能自主得出家中主人的生活特性,从而自主调控提高生活质量。

海尔U+联合华皓置业助推互联网+智慧社区全面普及

  对于未来而言,智能化城市的建设无疑是大趋势,海尔U+以建设舒适、智能的居家生活的核心切合了大的发展方向,并在智能家居智慧生活上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为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智能生活,U+与济南华皓置业的合作,将技术优势与成熟的经验完美结合,为推动智慧城市,打造宜居的现代化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