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icon 2016-06-27 11:41:35
icon 0

摘要:2016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今天到28日在天津举办。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达沃斯召集各国商界领袖、决策者以及专家学者,举行全球科技创新峰会,并重点关注新兴市场和创业。圣象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第九次...

  2016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今天到28日在天津举办。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以“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为主题,达沃斯召集各国商界领袖、决策者以及专家学者,举行全球科技创新峰会,并重点关注新兴市场和创业。圣象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唯一代表第九次受邀出席达沃斯论坛!会议在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展开具体探讨的同时,还针对时下热议的“行业议题”、“经济议题”、“未来议题”进行了大胆的预测与研究。不得不说,被誉为全球最重要的以“科技”和“创新”为主题的夏季达沃斯,总会给人带来无限的惊喜。汇聚全球众多精英的达沃斯论坛,通过思维激烈的碰撞,给外界带来了耀眼的经济火花。在此次会议中,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的精彩发言,让各界人士见识到了一个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全新圣象。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以及消费模式的转变,圣象积极寻求突破,确立“活力圣象”新形象,用创新来彰显其行业老大的敏锐与果断。在和大家的探讨中,郭总告诉大家:活力圣象以“活力”为原点,以运动、自信、探索为延伸,通过运动展现生命的活力,探索中突破自我,自信中塑造坚守。同时,圣象还通过设计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向外界展现了一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全新圣象。现场,郭总也表示,敢闯敢拼的圣象,面对20多年的辉煌成就,它还需要思考明天、布局明天!未来,圣象将重点考量和深化几个重大问题:

  第一就是继续把绿色产业链做到极致,做好每一个细节,打通每一个环节,让品质、效益和可持续发展更加完美的统一在一起。

  第二就是绿色产业链的生态化考量,通过生态的扩充打造一个更强大的整合,整合成一种产品+服务的更好体验。

  为积极响应工业4.0的号召,圣象的产业需要在新思维下进行升级,需要通过在价值链上更优化的资源匹配,达到供需的精准协调,让有限的资源满足更丰富多样的消费需求。同时,面对新时代、新技术和新型消费群体,圣象需要用新思维来武装头脑,与时俱进,改变行为模式,合理利用数据化进行运营驱动。未来,圣象将更多运用数据来制定合理有效的战略政策。以稳重、友爱和拼搏为品牌基因的圣象,通过创新与突破,让圣象品牌更具青春与活力!在本届达沃斯论坛上,圣象用严谨的布局与战略,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圣象,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家居行业的独特格局与美好前景。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圣象九征达沃斯以活力挑战未来

  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圣象的精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