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城市800多公里 统帅锁定年轻消费群体转战郑州

icon 2016-06-27 09:01:55
icon 0

摘要:6月26日,相隔不到两周,统帅洗衣机便从长沙一路北上郑州,联手海尔、卡萨帝品牌再度演绎了“年轻”新势力。

  6月26日,相隔不到两周,统帅洗衣机便从长沙一路北上郑州,联手海尔、卡萨帝品牌再度演绎了“年轻”新势力。据了解,此次海尔洗护产业2016实 体互联创新共赢大会上,统帅洗衣机以互联网情感定制品牌的全新定位,一改传统洗衣机产品外观刻板、操控繁琐的概念,采用高品质、高颜值、高价值的产品设 计,为年轻社群带来全面升级的产品体验解决方案。

2个城市800多公里 统帅锁定年轻消费群体转战郑州

  随着消费群体重心的转移,年轻的消费群体成为推动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据艾肯家电2015年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我国18-35岁互联网人群普及率 达75%,购买家电的年轻用户就占到87.9%。而消费社群的年轻化,也改变了传统的消费趋势,创新型、个性化的产品更能激起年轻社群的购买欲望。

2个城市800多公里 统帅锁定年轻消费群体转战郑州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统帅洗衣机首次组建了90后独立交互团队,将年轻人的个性化理念运用到新产品的研发和设计。推出了“真我”、“真 爱”、“真帅”和“哆啦A梦情感定制”四大系列产品。从产品研发、外观设计,再到人性化功能体验,无一不体现了产品的年轻化特质,成为目前最符合年轻群体 的专属产品之一。

  “一开始是被颜值吸引过来的,没想到体验过产品后,发现功能也很给力。”孙小姐在现场告诉记者,自己在外企工作,日常着装要求很高,因此她对统帅 “真我”系列洗衣机的摇篮柔洗程序特别喜欢,认为很符合娇柔衣物的洗涤特性。同时,能够自主选择洗涤温度、漂洗次数的“专业洗”模式也深受好评,皆因满足 了年轻人对衣物健康的迫切需求。

2个城市800多公里 统帅锁定年轻消费群体转战郑州

  更值得一提的是,研发团队除了考虑到年轻人的犯懒特性,在洗涤模式中也加入了年轻化元素。比如哆啦A梦的三款定制产品,不仅是颜值担当,更考虑到年轻人喜欢户外活动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发了“运动洗”程序,运动回来之后,所有的脏衣服一键就能搞定。

  对此,应邀到场的业内专家认为,统帅的产品定位很清晰,目标是年轻人,产品的外观很有活力,而且性价比高,对于年轻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实际上, 统帅洗衣机的创新之处不仅来自于通过高颜值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更是以领先技术实现了行业引领,从而实现了品牌升级,并由此为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优质 范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