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装修多出新花样——清水混凝土工业风

icon 2016-06-27 11:02:31
icon 0

摘要: 当简约风、乡村风、地中海风的装修风格已经让你的审美出现疲劳的时候,一种返璞归真,朴素到极致的装修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当简约风、乡村风、地中海风的装修风格已经让你的审美出现疲劳的时候,一种返璞归真,朴素到极致的装修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清水混凝土、工业风、砖块甚至是带着树皮的原木让我们似乎回到了从前,给你的爱家一种别样的风情和特质,而里面尤其以清水混凝土、工业风尤为受到现代年轻人的推崇。今天小编就带你欣赏一下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所带给你的视觉享受吧。

爱家装修多出新花样——清水混凝土工业风

  清水混凝土装修效果

爱家装修多出新花样——清水混凝土工业风

  工业风装修效果

  怎么样,有没有美到爆,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每天都与商业社会的形形色色打交到,我们借助旅游派遣乏味,现在完全可以不用这样了,在爱家装修的时候,完全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田园风光”,或朴素如清水混凝土风格,或建议冷峻如工业风,无不透露一种与众不同的内在气质,品味、自由,这是一种感觉、一种内心真正的满足和回归。

爱家装修多出新花样——清水混凝土工业风

  清水混凝土主要体现的是原始效果,是一种不加修饰的、质朴的自然美,由于清水混凝土的配比、模板支撑体系及工人的操作水平不同,拆模后会出现参差不同的效果。

  信息发达的时代,我们可以通过图片或者互联网去选择自己任何喜欢的装修风格,但是关于专注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风格的装修团队还是少之又少,毕竟这是一个从众的时代,个性只存在于极少数人哪里,小便搜罗全网,找了一个关于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家装信息分享的论坛,有没有感兴趣可以去上面了解下,里面有很多相同爱好的朋友,论坛名字叫:清水混凝土工业风论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