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压轴登场,海信厨卫·爱妻盛典圆满收官

icon 2016-06-27 13:11:48
icon 0

摘要:2016年,海信厨卫秉承“为爱致净”的爱妻理念,盛大发起“5.27爱妻盛典”,整个盛典由爱妻指数测试、挑战吉尼斯活动、爱妻手势、新爱妻观、101台北表白神器等大事件组成,并于6月27日“挑战吉尼斯颁奖典礼”上,在7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

  2016年,海信厨卫秉承“为爱致净”的爱妻理念,盛大发起“5.27爱妻盛典”,整个盛典由爱妻指数测试、挑战吉尼斯活动、爱妻手势、新爱妻观、101台北表白神器等大事件组成,并于6月27日“挑战吉尼斯颁奖典礼”上,在7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妻使者”的共同见证下圆满收官。

  而作为“5.27爱妻日”的发起者,海信厨卫凭借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制造了一次次现象级的话题,也在全民中刮起一股迅猛的爱妻热潮。同时,“5.27爱妻盛典”的成功举办,再度诠释了海信厨卫品牌战略和国际化举措,为女性的时代语境发声!

“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压轴登场,海信厨卫·爱妻盛典圆满收官

 700多人共同见证“挑战吉尼斯颁奖礼”

  作为2016年“5.27爱妻盛典”的收官大戏,“挑战吉尼斯颁奖礼”于6月27日在“世界美食之都”——佛山顺德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海信厨卫通过各种传播渠道,在全国广发“英雄帖”招募“爱妻使者”,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人参与活动。大家以“爱妻”的名义相聚,共同见证辉煌,书写新梦想。而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Charles出席活动现场,对海信厨卫挑战“最大规模家庭清洗课”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压轴登场,海信厨卫·爱妻盛典圆满收官

 成功挑战吉尼斯,“爱妻”精神的世界表达

  作为世界上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国内外的消费者心智中,有着非常高的认知和认可,而此番海信厨卫将爱妻日和挑战吉尼斯活动创新性的结合起来,正是看中“吉尼斯”带来的励志向上和勇于挑战的正能量。

  同时,借助吉尼斯世界纪录品牌的影响力,融入“爱妻”“家”等中国文化,让更多人关注、参与“爱妻日”活动的同时,也向世界传递中国普通大众热爱生活、爱妻爱家的中国精神。

 “爱妻盛典”圆满收官,聚焦“爱妻”砥砺前行

  从2015年发起“5.27爱妻日”到今年的“5.27爱妻盛典”,海信厨卫通过一系列的大事件,让爱妻日真正的深入人心。

  今年的“5.27爱妻盛典”无论在规模上、影响力上,可谓声势浩大,通过“爱妻指数测试”、“新爱妻观”、“台币101大厦表白神器”、“挑战吉尼斯纪录”、“吉尼斯颁奖礼”等大事件,将全民爱妻推向一个新高潮,成为时下社交圈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随着“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压轴上演,也正式宣告今“2016爱妻盛典”圆满收官。然而,一个阶段的结束,是另一阶段的开始。作为海信厨卫品牌战略,海信厨卫还将继续聚焦“女性”“妻子”群体,并通过企业品牌理念——“为爱致净”,开展更多更具影响力的事件,并通过优质的产品,为万千女性带来洁净、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让家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