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汉阙:回归自然 感受古典文化之韵

icon 2016-06-27 17:00:52
icon 0

摘要:中国茶道文化源远流长,早在唐朝中期就出现大量的茶诗,品茗早已不只存在于宫廷,也普及于平民百姓。

  中国茶道文化源远流长,早在唐朝中期就出现大量的茶诗,品茗早已不只存在于宫廷,也普及于平民百姓。是否想过,把厨房打造成一个有品、有味的茶室?让进厨房不再变成任务,不单单追求快炒,让烹饪变成享受和减压方式之一,让心灵得到休整和释放?箭牌橱柜汉阙系列橱柜,在热闹都市中营造了一个不受快节奏桎梏的禅意厨房空间,它既有世外桃源的意境,也有中西合璧的现代整体厨房感。

  汉阙系列橱柜,箭牌橱柜设计师采用胡桃木为主材料,四边贴铜角花。简约的门板设计,灵感来源中国传统的茶盘,以铜角花这样的局部装饰突出中式味道。此外,其中两个吊柜选取薄栏栅夹茶色玻璃,与灯光实现虚实的结合,留有想象空间,带出独特韵味。

箭牌橱柜汉阙:回归自然 感受古典文化之韵

  粗壮的罗马柱,端云台,木质地板以及用绢装饰的墙面,整一个体现出汉代庄严,肃穆的风格。箭牌橱柜汉阙系列橱柜最大的亮点就属岛台,两边均设置了开放架,灵感来源于古代地位和财富的象征——编钟的支架。在细节方面采用云图腾来进行装饰。云图腾起源于周朝,兴盛于楚国,并且延续至今,其代表着祥瑞,平安。

  箭牌橱柜汉阙系列橱柜,有现代整体厨房的基本样式,但融入文化为衬,让灵魂和个性渗透其间。闲暇之余,三五知己,言笑晏晏;何乐而不为?厨房,不单单是解决三餐的地方。品一壶茶,看茶叶上浮下沉,闻茶味芳香,看茶色变化,懂生活始苦终甜。

箭牌橱柜汉阙:回归自然 感受古典文化之韵

  更多详情,可在7月8日-11日到广州进出koujiao易会展馆5.2-15箭牌橱柜展馆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