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利东方华美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icon 2016-06-28 18:15:00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红木精品品鉴会(以下简称“品鉴会”)将于7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老馆)举行,纵观历届展会总是亮点纷呈,今年也不例外。本次品鉴会上,在红木家具行业扎根34年的祥利集团将携红木家具新品牌祥利东方盛装亮相,祥利东方将为品鉴会...

  第四届中国红木精品品鉴会(以下简称“品鉴会”)将于7月1日至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老馆)举行,纵观历届展会总是亮点纷呈,今年也不例外。本次品鉴会上,在红木家具行业扎根34年的祥利集团将携红木家具新品牌祥利东方盛装亮相,祥利东方将为品鉴会注入时尚、清新的新鲜活力。

未来流行的红木家具长什么样

  祥利东方系祥利集团2016年新推出品牌,其设计风格更加超前包含更多创新的元素。概括起来,多元化、时尚简约、高端贵气是其特点的三个关键词。

  本次展出祥利东方品牌家具包含新品和获奖精品,产品囊括东方之恋、喜悦、简悦等多个系列。细细品味,不难发现,这些红木家具不统一形制,有着多元化融合的特点:既有中式精髓、又有欧式元素,还具备东南亚风。设计上,其夸张而有度,既时尚,又不过于超前;既出人意料,又温情柔和。另外,这些家具以珍稀红木为材,中国流传千年的吉祥符号为纹饰,是中式风格升级的“后现代”,本质拥有传统贵气的中式基因。

祥利东方华美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祥利东方 东方之恋梳化

专业、专注 祥利的工匠精神一直都在

  在社会、行业的飞速发展中,能留下来踏踏实实做好工艺的企业不多,这也是为什么红木家具迅猛扩张的黄金十年过后,一些企业纷纷没落的原因之一。

  祥利发展的34年,是不断创新的34年,也是一直坚守传统优质工艺的34年。祥利的家具要历经108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有要求和标准,都力求做到极致。例如对材料的分类,材料开大板、开中板、开小板,什么颜色,什么规格,每一块板都做好非常详尽的编号,这样做费时费力却能最大程度保证一件家具颜色和纹理的完整性,又能尽可能利用材料。而材料分类只是繁复的工序中的一个环节。

祥利东方华美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祥利东方 简悦梳化

  祥利集团董事长戴家林曾说:“红木家具工艺流程多而细,不能急功近利。榫卯、雕花、大漆等这些老祖宗留传下来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传承下来,只有踏实认真做好产品,消费者才会认可我们。”

  红木家具就像一件艺术品,每一件都有不同的魅力,每个人都能得到不同的美感体验,在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祥利东方将与您分享红木家具的独特魅力。相信喜欢热爱精致品味生活、能够把握红木家具时尚趋势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相关链接:

  祥利集团是一家实力雄厚、超大规模的专业化红木家具集团企业。前身为友联工艺,于1982年始创于港,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级家具企业集团。

  作为中国家具规模最大之一的红木家具制造企业及行业公认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红木文化传承企业,祥利集团在深圳拥有三大分厂、厂房占地面积 18 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 余人,在缅甸老挝拥有16个原料加工厂,在全国拥有280多家旗舰店,并拥有一流的设计开发团队、强大的技术工人队伍、现代化的专业生产设备、电脑数据化的生产管理系统,以及幅射全国的货物流通网络。在2000年7月,已成为中国传统家具行业首家通过 ISO 9001国际标准体系质量认证的企业,2003年进一步通过了ISO 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

祥利东方华美将亮相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

  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友联为家、祥利为家、祥利东方、千龄木坚持 “顾客至上、信誉第一、质量第一 ” 的服务宗旨,不断探索市场需求,革新进取,并把产品质量视为第一要素,用料真实考究。高要求出高品质,集团出品所有红木家具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公司参与制定的三大国标《红木用材标准》(QB / T18107-2000)、国家轻工业《深色名贵硬木家具制造标准》(QB/T2385-2008)、《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以紫檀木、黄花梨、酸枝木、花梨木等为制造木料,严格把控工艺流程,完善生产管理制度,确保集团旗下每一件家具均为高价值精品红木家具。

  祥利家具,必属精品。多年来,祥利集团坚持创新设计、原创设计,推出了千余款红木家具,在历届深圳、东莞、北京等地的国际家具展览会上,频获殊荣,更是揽获了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硕果累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