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赞耀:亚萨合莱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附加值

icon 2016-06-28 09:11:09
icon 0

摘要:由亚萨合莱盼盼、网筑集团、森林之星共同主办,以“携手并进,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6月24日杭州绿城电商体验馆举行。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总裁钟赞耀在接受浙江卫视、腾讯网等国内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亚萨合莱产品将带给合作伙伴更多的附加...

  由亚萨合莱盼盼、网筑集团、森林之星共同主办,以“携手并进,共筑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6月24日杭州绿城电商体验馆举行。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总裁钟赞耀在接受浙江卫视、腾讯网等国内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亚萨合莱产品将带给合作伙伴更多的附加值。

钟赞耀:亚萨合莱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附加值

  钟赞耀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合作、共赢、强者更强”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亚萨合莱在全球坚持提供更值得信赖的创新、绿色、安全的产品 为消费者和商业伙伴服务。亚萨合莱盼盼借助集团的国际平台优势、采用多品牌、内部产品的互动,今年实现中国门组防火门和防盗门业务合并。

  钟赞耀表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者更强。亚萨合莱盼盼和绿城自2014年建立起的坚实合作基础、互惠互利,共谋长远。和绿城集团开启金融领域的合作,可以进一步规范行业价格、品质、服务,可以充分利用双方强大的市场网络。同时为经销商伙伴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未来,亚萨合莱盼盼将利用亚萨合莱丰富的产品线提供完整门开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和设计师、建筑师、工程师开展更多合作,强化细分市场、加强管理,持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

钟赞耀:亚萨合莱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附加值

  据了解,自去年起,亚萨合莱盼盼就携手房采圈走进绿城电商,亚萨合莱盼盼作为绿城地产旗下项目的防盗门、入户门的独家供应商,双方在合作经营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而今,亚萨合莱盼盼与网筑集团、森林之星共同合作,再一次开启了大客户战略的新篇章。

  亚萨合莱盼盼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起草牵头单位,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生产的产品有:盼盼牌高级防盗安全门、晶晶高档精品门、防火门、钢木门、钢木套装门、户内门、全自动车库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并获得40多项国家专利。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等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公司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使亚萨合莱盼盼产品覆盖全国,销量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前列。

钟赞耀:亚萨合莱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附加值

  网筑集团创业于2011年,是中国领先建材和楼宇设备专业服务平台,旗下有绿城电商、屋牛电商、仟金顶三家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产业生态圈。作为网筑集团的“三驾马车”之一,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服务建材供应链采购贸易为核心价值的综合服务商。仟金顶借助对建筑建材行业的理解,跨界资源整合,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其财务运转效率和资金管理水平。依据建筑建材领域品牌厂商、经销商和项目公司的不同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加速建材领域进一步释放产业潜能,盘活产业资源,实现供应链中的采购、供货、流通等环节的快捷与高效运转,提升产业链价值。

  森林之星,译于Starforest,自始至终的发展都是以“全球的脚印”为目标,致力于让Starforest的足迹遍布全球。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优良的专业服务,成为诸多国际知名品牌及多个全球500强供应链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一直致力于推进大客户战略的亚萨合莱大中华区门业集团总裁钟赞耀,对于此次合作非常看好。他表示,一年前,亚萨合莱盼盼以大客户战略为基础,得到了一些大开发商的认可。而今我们与网筑集团、森林之星深度合作,表明亚萨合莱盼盼在应对安全门业产业转型和市场变化中更加游刃有余,以后我们也会越做越好、越做越顺,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给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附加值。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跨国集团,拥有约4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80亿瑞典克朗 (约合542亿人民币)。集团提供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