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 理想厨房空间

icon 2016-06-28 15:31:55
icon 0

摘要:为了创造集烹饪、娱乐、社交等快乐时光于一体的厨房空间能成功落地,箭牌橱柜研发团队不断探讨,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在美观与实用之间,反复商谈。

  为了创造集烹饪、娱乐、社交等快乐时光于一体的厨房空间能成功落地,箭牌橱柜研发团队不断探讨,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在美观与实用之间,反复商谈。最后,loft·乌托邦系列橱柜诞生,它打破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和沉闷的色调,同时又保留有工业主义的风韵。

  现代工业风格的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就像其名字那样理想,大面积白灰凹凸亚光进口吸塑皮的应用,减少了厨房的油腻感觉,色彩上,利落清爽,让人非常舒适。转角位悬挂式的高立设计,打破了沉闷的布局,整个厨房空间浑然一体却又卓尔不群。此外,黑白经典的搭配,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构造出整体的时尚架构,简单、利落,衬托出不一样的别致厨房,丰富厨房空间层次感。水滴形台面以及深色指接木木质的吧台,搭配水泥墙面和地面,去除繁琐的装饰,利落而又有质感。此外,半磨砂的深色玻璃吊柜在灯光的照射下物品轮廓朦胧显现,柔化工业风格的硬朗,渲染了艺术的气氛。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系列橱柜,端正得伫立在厨房里,好像硬朗英俊的精英,展现出阳刚帅气的气质。

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 理想厨房空间

  箭牌橱柜loft·乌托邦系列橱柜扮演的角色,是一个让梦想落地的地方。无论你的厨房空间是否完美,无论您对你的厨房设计是否抱有期待,箭牌橱柜都希望能够用足够好的产品以及设计,让烹饪者感受到理想厨房空间的魅力。“这是一个有趣的生活空间,烹饪者不只用得舒心便捷,还可以轻松与家人互动,留下快乐的生活印记”,箭牌橱柜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