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付盛夏 从墙面降温开始

icon 2016-06-28 16:10:48
icon 0

摘要:炎炎夏季,高温往往让人觉得烦闷,难以忍受。这时开空调往往成为人们用来降温度的最常用方法之一,但是我们要知道,空调不仅费电,使用久了还可能让人患上“空调病”。因此,小编下面分享一些其他的降温方法,多管齐下,降低室内温度,让大家过一个舒爽愉快的...

  炎炎夏季,高温往往让人觉得烦闷,难以忍受。炎热下的小伙伴,各个都像是一块奔跑的五花肉,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个凉席就是铁板烧,去游泳就水煮,对于酷热的天气,小编只想说,是空调拯救了我!空调的确是用来降温的常用方法之一,但是高昂的电费以及可能患上空调病的隐患,智能对空调又爱又恨!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其他的降温方法,多管齐下,降低室内温度,凉爽夏季不再是梦!

应付盛夏 从墙面降温开始

浅淡墙面巧利用 夏日里的一缕清风

  降低室内温度的一大途径就是减少热量的进入,这个可以利用墙面隔绝室外热量来做到。其次就是从心理上来降温,利用墙面的色彩,减少人心理的烦躁感。在夏季,使用立邦刷新服务,即可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墙面颜色的变换。

应付盛夏 从墙面降温开始

应付盛夏 从墙面降温开始

  浅色常能带给人清凉的视觉感受。例如:白色、浅灰、浅蓝等墙面色彩不仅能让炎热夏季的居室降温,还可以在视觉上有扩大空间之感。因此,夏季可以给墙面刷上浅色的涂料。如果你觉得麻烦自己懒得动手,但是又很希望在夏天给自家墙面换个颜色的话,可以直接呼唤立邦刷新服务,不用你动手,几天时间,轻轻松松让自家墙面清凉一夏。

植物上墙 打造“绿墙”降温

应付盛夏 从墙面降温开始

  喜欢绿色植物的朋友,可尝试“垂直绿化”,将攀沿植物栽种在墙壁处,以增加绿化覆盖率,改善闷热的居住环境。资料表明,在庭院阳台栽种葡萄、牵牛 花、爬墙虎及一些花草,可使附着墙面降温5℃~14℃,使室内降温2℃~4℃。炎炎夏日,阳光容易通过窗户直射入户,增高室内温度。高温容易打扰家人正常的生活, 这个时候,动手对自家墙面进行改造,也是十分不错的办法,在墙面重新被刷新之后,再点缀上绿植,令你在家中,也有随时身处度假村的惬意。

  如果你想将自家墙面降降温,但是又觉得自己动手太麻烦,不妨选择立邦刷新服务,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涂料施工服务,包括墙面涂刷和木制品家具涂刷。主要是帮助用户翻新旧房及木质家具,服务项目包括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轻松更换墙面颜色;提供艺术漆施工及家具门窗等木制品的涂料翻新。

  对于刷新环保问题,立邦在通过研发专业涂装体系中,从涂料产品到配套辅料,保证施工全程无一滴胶水;每一款立邦的涂料产品,都采用了立邦净味技术,让施工环境更环保。在涂刷过程中,专业化现场遮蔽,搬移家具,保护空调、木门,到涂刷后的家具归位、清洁家具等工作,甚至连保护家中的开关、相框等琐碎工作,立邦刷新团队也能一一照顾到位,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清凉一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