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滤网分类及作用 国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06-28 10:37:54
icon 0

摘要: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什么?"人"如其名,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帮助我们滤网有害物质的,一般而言,净化器的滤网多由一层类似纱窗的初效滤网、滤网PM2.5甚至PM0.3等细颗粒物的HEPA滤网、能够吸附室内有害气体(如甲醛、香烟烟雾)的活性炭滤网...

  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什么?"人"如其名,空气净化器的滤网是帮助我们滤网有害物质的,一般而言,净化器的滤网多由一层类似纱窗的初效滤网、滤网PM2.5甚至PM0.3等细颗粒物的HEPA滤网、能够吸附室内有害气体(如甲醛、香烟烟雾)的活性炭滤网以及加湿滤网(仅出现在支持加湿的净化器上)组成。

空气净化器滤网分类及作用 国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HEPA是空气净化器中必不可少的核心滤网。它还好理解,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蜘蛛网,蛛网能够将飞虫捕捉,高密度纤维交织结构的HEPA滤网在高倍放大查看时,它的内部形态便如同横纵编织近乎严丝合缝的蛛丝,在室内空气循环时同时滤网会帮助我们滤网掉绝大部分空气中的2.5微米(PM2.5)甚至0.3微米(PM0.3)细颗粒物。

  常规的HEPA是通过物理拦截颗粒物的,此外也有一些静电驻极技术HEPA滤网能够主动吸附颗粒物,这种结构特点是滤网间隙大,因此风阻也就更小,室内空气循环效果优于高密度HEPA。对于PM2.5而言,大部分净化器的滤网能力可以达到95%(H11级HEPA),而少数主打医疗级或是配置更高级别HEPA滤网的净化器能够拥有99.5%(H12)以上的滤网能力。

  多伦斯净化器滤网一定程度上也属于复合式滤网,需要整体购买更换滤网形式上,常见净化器会按照初效滤网、HEPA、活性炭这样不同功能各自配置一张滤网,也有少量初效滤网、HEPA、活性炭为单张滤网复合结构的,后者更换简单省事,但会受“木桶效应”影响。比如你家中甲醛浓度符合国家安全规范,活性炭以吸附室内鲜有的异味为主,同时,你生活在雾霾频频爆表的华北地区,那么整张滤网的寿命势必会被HEPA拉低,原本可用1-2年的活性炭滤网需要同一起HEPA以每半年左右的周期一同更换。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推荐目前国际市场上销量及影响力最大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空气净化器滤网分类及作用 国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NO.1、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多伦斯是国际空气净化器知名品牌,滤网技术引进德国最新航天技术,针对国内空气情况,研发适合大部分民众使用的家庭空气净化器,在国内外有良好的口碑。德国多伦斯成立以来,在国际树立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标杆品牌标准,在全国际拥有1200多家分公司,品牌价值500亿美元。

空气净化器滤网分类及作用 国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NO.2、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在国内享有极好的口碑保障和国际超一流的技术水平,运营文化以质量用户为服务核心,具备着"国家净水行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空气净化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成员单位"、 "中国空气净化器3AAA级企业"、"中国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并获得了"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荣誉证书,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国际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NO.3、亚都空气净化器

  亚都空气净化器发源于法国,亚都被国际品牌联盟和万国品牌网授予空气净化行业品牌世家,生产国际第一台空气净化器,产品销售在全球多个国家,品质出众,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