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厨卫电器容声燃气灶 “点燃”用户至上品质生活

icon 2016-06-28 10:56:33
icon 0

摘要:随着欧式的装修风格风靡全球,现如今这股欧式风已经刮到我国境内,并逐渐发展成深入民心的格局。我们可以从许多家庭的新房装修中看出,家庭装修趋向于欧式风格的趋势。一般都会倾向于选择高端时尚的智能厨房家电产品,而不是像以前传统的厨电产品那样,仅有简...

  随着欧式的装修风格风靡全球,现如今这股欧式风已经刮到我国境内,并逐渐发展成深入民心的格局。我们可以从许多家庭的新房装修中看出,家庭装修趋向于欧式风格的趋势。一般都会倾向于选择高端时尚的智能厨房家电产品,而不是像以前传统的厨电产品那样,仅有简单枯燥的人工操作。特别是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这三件厨房中最重要的电器,它们的选择直接关系着厨房的整体风格。

知名厨卫电器容声燃气灶 “点燃”用户至上品质生活

  (容声厨卫-燃气灶)

  容声燃气灶为满足用户需求,通过不断的精心设计、用心研发创新产品,推出了一套高端时尚的厨卫电器产品,不仅是简单体现在容声燃气灶上,同时还包括厨房三件套的吸油烟机、消毒柜等,轻松解决了用户一直在纠结整体厨房厨电搭配难的问题,容声通过分析厨房整体搭配度以及造型时尚靓丽的最优搭配,推出用户厨房厨电的最优搭配方式。全心全意为用户打造颇显时尚的高品质厨房。

  通过我们的售后服务跟踪,得知一个用户反馈的真是案例:有一位家庭主妇在选购一整套的厨卫家电产品方面,用户小芬颇有心得。“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什么的,一次性都在容声买齐了,高效安心,使用效果也好,而且整体搭配度高,还不用自己操心。”在洁净如新的厨房中,小芬向我们一一展示着她最爱的容声厨卫电器产品。如下图所示,整套厨电告别了传统的弧形和粗笨的厚度,去掉所有繁杂和突兀的按钮,现以一整块纯平深黑金面板打造,精致典雅,处处彰显着高端时尚气息。

知名厨卫电器容声燃气灶 “点燃”用户至上品质生活

  (容声厨卫电器--燃气灶)

  据用户小芳反映说:“我用了十多年的燃气灶具,以前的灶具在打火前就必须先打开抽风机、油烟机,不然就有一股煤气味,令人难受。现在改用容声燃气灶具就不一样了,我只轻轻打着火,在炉上煲粥或煲汤,再试着不打开抽风机的情况下,也闻不到煤气味和其他异味,对人体健康也更有保障了。

  对包括小芳在内的用户而言,容声厨卫电器产品,更能通过厨房整体的布局、功能与档次,彰显出整体家居品质和时尚范,这显然符合他们的需求,因此造型时尚、功能多样的容声厨卫颇受年轻一代消费者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