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携手“曜能量” 为百万创业者加注能量!

icon 2016-06-29 09:46:42
icon 0

摘要:近日,公装无忧跨界联合新生代功能饮料“曜能量”,准备了3.8万箱曜能量饮品,在这个盛夏7月,为众创空间百万创业者增添活力、激发能量!

  近日,公装无忧跨界联合新生代功能饮料“曜能量”,准备了3.8万箱曜能量饮品,在这个盛夏7月,为众创空间百万创业者增添活力、激发能量!

  不忘初心 公装无忧助力创业梦

  众创空间,是一个承载无数创业梦的地方,而公装无忧作为互联网办公装修平台的开创者,本身就是一个追求梦想、充满激情的团队,“为创业者提供优质公装服务、打造优质办公空间。”正是公装无忧一直以来坚守的梦想。此次携手“曜能量”,公装无忧依旧心系创业者,将专程为众创空间的百万创客们送去夏日关怀,让每一个创业者都在这个夏天能量满格、精力无限!

  日出有曜 创业就得“曜”能量

  曜能量是广州曜能量饮料有限公司推出市场的第一款产品,以进口牛磺酸、西洋参、维生素等主要原料制成,口感绝佳,激爽怡神,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蓝帽标志。能有效缓解因疲劳导致四肢乏力、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甚至因工作压力大引起焦虑或者暴躁。

  创业充满了竞争与压力,让创客们忙碌而疲劳。作为一款新生代创业专属饮品,每一个喝“曜能量”的创客都可以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到它带来的激爽舒畅。

  能量不设限、活力更持久,3.8万箱曜能量整装待发。这个夏天,公装无忧和曜能量将会带来更多惊喜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