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告诉您:如何挑选多层实木地板?

icon 2016-06-29 10:22:06
icon 0

摘要:  第一,材种:由于地下采暖是由地面材料直接传导热量,受热的地板会在导热过程中发生微妙变化,本身水分会降低5个百分点。因此,要选择气干密度在6~8的中等偏下硬度基材的材种为宜。要观察地板是否为同一材种,板面是否有开裂、腐朽、夹皮、死节、虫眼...

安信地板告诉您:如何挑选多层实木地板?

 第一,材种:由于地下采暖是由地面材料直接传导热量,受热的地板会在导热过程中发生微妙变化,本身水分会降低5个百分点。因此,要选择气干密度在6~8的中等偏下硬度基材的材种为宜。要观察地板是否为同一材种,板面是否有开裂、腐朽、夹皮、死节、虫眼、霉变等缺陷。

  第二,规格:地下供暖方式在日本、韩国已很广泛,其地板规格以厚度8mm为主,根据我国北方居住环境及供热条件现状,厚度应选12~15mm较为合适,既有脚感,又利于散热。长度与宽度则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相对而言,地板的宽度和长度与其变形概率和变形程度成正比,要加以注意。对“越厚越好”的说法,它既是对资源与能源的浪费,也影响热能的传递,不应该一味求厚。 

  第三,面漆:地板在加工过程中,除选材、干燥、热合、开榫,面漆的选择也很重要。目前市场上的地板面漆加工方式分为辊涂与淋涂,漆种常规为UV 与PU两种。UV漆更为耐磨,PU漆附着力较强,如不是油性较大的板材,选UV漆为佳。漆的硬度和耐磨不能相提并论,汽车轮胎是橡胶做的,但不意味着它不耐磨。

  第四,颜色:地板铺就的房间地面是由几千块乃至几万块地板拼合的整合体,其中颜色各异、纹路不同是由于木材的边材、心材、早材、晚材、根部、梢部、阳面、阴面所致,是木材本身形成过程的必然,是自然的杰作,更能体现真实、自然、高贵的品味,没有必要过分挑选。要根据房间面积、采光、家具颜色、装修风格选择浅、中性、深颜色的板材,但不要选着色地板。

  第五,保修:地板如果出现问题,一般都在安装一年(四季)之后,保修期在一年之内,不容易发现潜在的问题,应该选择更长保修期的产品。

  第六,地热:地板还必须具备很好的散热性。地热地板在材质的选择方面非常讲究,要严格选择木质密度符合要求的专用基材,确保地板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及散热功能。同时还必须具备很好的耐热性,保证地板长期耐高温、不开裂、不脱胶、抗潮湿、不变形、不反翘。

  地热地板必须达到绿色环保的要求。健康、安全是地热地板的根本要求,产品应该符合国际环保标准(欧洲环保标准为E1)。安信多层实木地板以其优越的性能成为地热地板的首选。此外,价格和品牌因素也是衡量多层实木地板的重要因素。

安信地板告诉您:如何挑选多层实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