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物流人在砼车帮

icon 2016-06-29 10:11:06
icon 0

摘要:在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众多物流APP层出不穷,它们在运营模式上都是大同小异。先是积累资源,将用户汇集到平台上,当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就开始抓成交量和平台活跃度。从模式上,大家没什么本质差异,区别就在于执行,在于地推。

  在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众多物流APP层出不穷,它们在运营模式上都是大同小异。先是积累资源,将用户汇集到平台上,当量积累到一定程度后,就开始抓成交量和平台活跃度。从模式上,大家没什么本质差异,区别就在于执行,在于地推。

  砼车帮是中国首家混凝土物流软件平台,行业特殊性决定了其以地推为主的线下推广模式,线下跑马圈地是行业主旋律,是公司的中坚力量。

混凝土物流人在砼车帮

  在砼车帮,地推团队成员绝大多数都是90后的年轻人,他们中很多都是刚刚踏出大学校门,身上的学生气息尚未褪去。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却一脚踏进了想象不到的艰辛,逼迫自己迅速掸掉身上的书生气,融入司机、站点调度们的格调。还有的地推伙伴,他们早早踏入社会,在各行各业摸爬滚打过,最后来到了砼车帮。

  就是这么一群人,看似毫无联系,却因砼车帮而汇聚在一起。他们每天找司机,仰着头、举着手机给坐在高高的驾驶座上的司机介绍软件;每天奔波到各个站点,不停地跟他们宣传用砼车帮可以手机找到车;他们还建了自己的QQ群,只要群里有需求,他们就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联系车辆。为了把单子做好,他们甚至会和司机一起在工地上待到半夜,直到服务圆满结束。用他们的话说,就是让自己“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这些状态只是砼车帮地推团队们一个小小的缩影,代表着所有每天奋斗在一线的、为了推动混凝土物流的互联网发展的行业人。其实,他们甚至可以说是互联网+时代的一个符号。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人们大到出行、小到饮食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享受着O2O带来的红利。然而这些一线销售的艰辛,是点点手机就能叫来一杯咖啡的写字楼白领们所难以想象的。尤其在混凝土物流这样一个传统的行业,互联网的渗入及推广比其他产业更具挑战,更为艰难。

混凝土物流人在砼车帮

  “用手机能找到车?我才不信呢,你们这又是什么骗子吧。”砼车帮地推伙伴们在拜访东西湖的一个搅拌站时,站点负责人如此说道,任凭我们的地推伙伴如何介绍、如何演示,他们还是不相信。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的地推人员并没有放弃,依旧三番五次、不厌其烦地上门拜访,介绍、宣传砼车帮。最终他们的坚持得到了回应,在一次紧急找车无果后,站点负责人想到了砼车帮的小伙子,一通电话联系后,我们的地推小伙伴立即赶到站点,手把手教他下单、找车,一气呵成。最终及时找到了车,解了燃眉之急,站点负责人终于相信了砼车帮,还成为了砼车帮的忠实用户。

混凝土物流人在砼车帮

  因为混凝土物流从业者年龄层普遍偏大,对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了解较少。慢慢的,在砼车帮地推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很多原先不会玩智能手机、不懂用手机上网的司机,现在用手机上砼车帮抢单得心应手。以前站点找车不及时、找不到想要的车型,现在用砼车帮分分钟解决,充分显示了移动互联网+混凝土物流带来的便利。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改变了最开始保守封闭的一群人,让他们使用智能手机,让他们了解互联网,相信互联网,使用互联网。

  如今,新技术对传统的变革已成既定事实,混凝土物流行业进入转型升级的发展新阶段。在这样的形势下,砼车帮在保证好产品体验的前提下,通过线下团队的快速推广,迅速占领市场。除了产品推广,砼车帮的地推人还奉行着造福广大砼行的信念,推动着混凝土物流互联网服务的发展,为广大混凝土从业者创造一个更阳光、更美好的行业环境,促进混凝土物流的现代化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