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门窗企业如何备战广州建博会?

icon 2016-06-29 14:24:19
icon 0

  被誉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作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每年的建博会都会吸引众多企业竞相参展。

  据悉,始创于1999年的中国建博会,在发展过程中历经多次扩容升级,发展至今,不仅启用保利展馆作为展会D区以扩大规模,还将围绕业内“定制、跨界” 等行业热点,结合当下互联网+、智能化发展的主流趋势,举办一系列行业内高端活动,日益突出展会在产品首秀、行业交流、渠道维护方面的功能。

  同时,作为行业年度盛事,历届中国建博会都会成为主流媒体与行业关注的焦点,这对于企业来无疑是“抛头露面”吸引眼球的好机会。基于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其视作年度“首秀”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发布企业新产品、展示新设计和新技术和举办大型活动来达到各自目的。

  但是,从主办方的角度看,为保证展会高效开展,必然会对参展企业进行全方位把关,在企业各方面素质达到标准才有机会参展,那么,究竟会有哪些标准呢?跟随本届建博会重点受邀企业——怡发门窗,探究其背后内幕。

揭秘:门窗企业如何备战广州建博会?

  底色:强大的企业实力获主办方关注

  众所周知,没有强大的企业实力作为后盾,品牌企业很难拥有先进技术与设备、人才和资金等资源,高端产品的生产和创新更无从谈起,怡发门窗的参展力证了企业实力的强大之重要性。
  据了解,怡发门窗自2004年成立开始,便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与制造,现已发展成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十年磨一剑,在这期间,怡发门窗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在广东佛山、江西宜春两地共建有建有6万多平米的厂房,乃行业之少见。

  正是凭借其强大的生产规模支持和12年的生产经验,怡发门窗在国内开设数百家体验店,同时也将产品推向国际,发展外贸出口。企业实力的日益强大不仅让企业荣获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更是引来明星“展昭”大侠何家劲的倾情代言。

   主色:全方位“保姆式”扶持被主办方认可

  “我们考察企业的服务水平,不仅仅限于企业对消费者的优质服务,还强调企业对经销商们的全面扶持。经销商占观展人员总体的绝大部分,很多还是新人,作为 一个行业内的顶尖盛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考虑他们这群人的需求。”主办方负责人说道。可见,品牌企业要想站上此次建博会这一平台,不仅要在消费者一方有口 皆碑,还要重视对经销商一方的扶持。那么,怡发门窗在这方面是怎样赢得主办方的认可的呢?

  据了解,怡发门窗为其经销商提供店面选址与设计、店 铺铺货、产品上样、广告推广、开业活动策划等十大支持,全方位帮助经销商与企业共同成长,这一“服务”得到众多经销商的一致肯定。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怡 发门窗考虑到各地区的地域特色和消费行为模式的不同,在提供广告推广支持时,会根据各个加盟地方的消费特色,选择地方卫视、杂志、大型门窗广场的品牌宣传 推广模式,力求“入乡随俗”。

  此次亮相广州建博会,怡发门窗将会在展会现场向经销商展示企业的扶持优势,吸引关注。

揭秘:门窗企业如何备战广州建博会?

  亮色:传统元素结合现代时尚设计原理的新品点缀展会

  现如今正值“注意力经济”时代,只有不断创新,曝出新颖点,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一届顶级的行业盛会,也必然不能缺少引起轰动的“爆点”,这也是很多参展企业携带新品登场、开展一系列活动的主要原因。

  对此,不断追求创新的怡发门窗早做足了准备。一方面,“用所携带的产品说话,为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怡发门窗的魅力,我们这次在参展产品上下了很大功 夫,展品的款式都是出自国际设计师团队里面的顶尖设计师之手,利用中华传统设计精髓结合现代时尚简约的设计原理,怡发门窗新品定不会让现场观展商失望。” 怡发门窗负责人陈总介绍。

  另一方面,企业的营销团队设计新颖有趣的现场活动,力保让现场观展人员不由自主地来参与互动,引起轰动。陈总还透 露,“由于我们的展位在C区16.2—04.10,地处‘黄金地段’,人流量比较大,所以我们不能白白浪费这一珍贵资源,在现场布置上也动了不少心思,相 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揭秘:门窗企业如何备战广州建博会?

  不难发现,企业想要获得“登陆”巨大平台的机会,不仅需要日积月累的实力支撑,还必须适时推陈出新开发新品,巧妙运用现场活动引爆现场,做到全方位 发展,才能得到主办方的认可。对此,怡发门窗深有体会,陈总更坦言,“我们不打没有准备的仗,为了这次建博会顺利参展,企业上上下下每个员工都尽心尽力, 希望到时候大家都看到我们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