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icon 2016-06-29 14:29:58
icon 0

摘要:6月28日,2016年业之峰装饰集团首届全国英雄大会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2家直营分公司、100余个店面的300多名业务骨干齐聚一堂,论剑京城,共同举行了一场星光灿烂、英雄济济的庆功大会,这在业之峰19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公元前195年,汉高祖刘邦得胜归来,途经故乡,设宴招待时作出了慷慨激昂、流传千古的《大风歌》。如今,家装业也有这样一场豪情万丈、壮志凌云的“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主持人开场

  6月28日,2016年业之峰装饰集团首届全国英雄大会在北京温都水城召开,来自业之峰装饰全国22家直营分公司、100余个店面的300多名业务骨干齐聚一堂,论剑京城,共同举行了一场星光灿烂、英雄济济的庆功大会,这在业之峰19年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业之峰董事长张钧为大会致开幕辞,他讲了“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新企业文化,讲了业之峰的新4大定位——汇巢、峰格汇、诺华环保套装和精品主材包,还讲了业之峰19年的创新历史。他强调,业之峰未来的思考方向和布局机理将围绕“成品化是趋势,买手制是春天”展开,进军软装领域,打造双轮驱动,为2020年实现“百城、百店、百亿”的目标,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而努力。

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董事长张钧先生致辞

  业之峰总裁姚凤鸣表示,首次召开英雄大会,为的是告诉大家“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聚一起,更重要,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满满的正能量。下半年,业之峰还要继续震惊中国家装业,7月17日将与天猫联手举行“717猫疯了”活动,把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总裁姚凤鸣先生讲话

  作为英雄大会的最重头节目,接下来就是颁奖典礼的环节。本届英雄大会,总共颁发了19个奖项,分别对上半年间为业之峰产值突破10亿元,登顶行业销量冠军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店面、杰出部门、杰出分公司、杰出大区以及杰出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场的最后一个奖项,也是本届英雄大会分量最重的一个奖项,当属“最佳大区奖”。最终,该奖项由A大区获得,大区经理李冰华总结获奖心得时说,增长的基因是变化,一定要跟着趋势走。他还连喊三声:“如果不增长,还要我们干嘛?”李冰华总经理的豪情也感染了到场的各位业之峰同仁,大家都对这位总经理报以热烈的掌声。

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上半年,业之峰涌现出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和令人敬佩的故事。例如,在三月大战如火如荼的时候,一段视频疯传了全国业之峰人的朋友圈,石家庄峰品店店长孟蕾的小千金孟柳伊就用稚嫩的声音一遍遍喊道“震惊石门家装业,挑战极限争第一,我爸爸孟蕾1000万,来了!加油!加油!”这个声音瞬间让所有人充满了力量,家人的信任与支持是业之峰人永远坚实的力量!

家装奥斯卡!业之峰首届英雄大会隆重举行

              石家庄分公司峰品店店长孟蕾一家

  最后,各大区总经理分别致辞并宣誓了下半年的任务。未来,业之峰的英雄大会还将举办第二届、第三届,业之峰人也将在这些英雄的带领和激励下,把更多更好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在中国家装市场继续书写一个又一个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