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解密 欧系壁挂炉为啥受国人追捧!

icon 2016-06-29 14:51:42
icon 0

  众所周知,燃气壁挂炉起源于欧洲,可以这么说,欧系燃气壁挂炉占据了全球绝大部分的供暖市场。而在壁挂炉新兴市场——中国,以阿里斯顿为代表的欧系壁挂炉占也据着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为此,记者经过多方求证,以期为大家解开以阿里斯顿为代表的欧系壁挂炉为啥受国人追捧?

记者解密  欧系壁挂炉为啥受国人追捧!

  血统纯正  技术领先

  毫无疑问,燃气壁挂炉起源于欧洲,历经百年的时间考验,无数次的技术改进,如今欧洲品牌所生产的燃气壁挂炉无论从制造工艺还是核心技术都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准,这其中以冷凝壁挂炉技术最为先进和成熟。据介绍,在欧盟境内,冷凝壁挂炉因其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已成为强制性产品,非冷凝产品不允许在市场上销售。

  而作为欧洲冷凝专家,阿里斯顿全系冷凝壁挂炉就是原装进口于欧洲,符合最严苛的欧盟CE认证,确保最卓越和稳定的的产品质量。同时,阿里斯顿全系冷凝壁挂炉采用欧洲最尖端的冷凝科技,高效回收天然气燃烧时产生的高温烟气中的热量,热效率高达108%,远超国家燃气锅炉的一级能效标准。尖端冷凝科技搭载阿里斯顿独创AUTO的变频技术,阿里冷凝壁挂炉较普通壁挂炉有效节能达35%以上,节能效果更是领跑整个行业。

  工艺精湛  卓尔不凡

  一个企业想要做到经久不衰,并传承下去,不仅需要先进的商业运作模式,更多的还是坚持不变的匠心精神!阿里斯顿“只做最好的产品!”这一件事,整整坚持100多年而始终初心不变,这也许就是阿里斯顿能够始终屹立在世界一流品牌的原因。

  据介绍,阿里斯顿所有的燃气壁挂炉在研发之初,都经过了严苛的产品测试,以其保证质量的安全可靠:模拟寿命测试,以保证每台产品都有同等使用寿命;漏气测试,确保燃气不会发生漏气事故;电路测试,确保电路设备和电脑板不会存在漏电隐患;全球多个实验室模拟壁挂炉在全球各地不同的工作环境,以期保证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能够适应全世界用户不同的产品需求;......

  尤其是在产品设计上,阿里斯顿更是秉承质量第一的理念,严格选择原材料和产品组件,并运用科学的分析评估工具来评估每个配件,包括风扇、循环泵、燃气阀等在内,避免潜在缺陷。更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阿里斯顿所有壁挂炉产品在上市前都会进行为期一个冬天的用户测试,以确保上市后的产品稳定性。

记者解密  欧系壁挂炉为啥受国人追捧!

  系统集成 同享欧洲服务

  作为供暖热源的燃气壁挂炉,需要搭配地暖和暖气片使用,而地暖和暖气片的安装一般都由第三方售后机构来完成,在安装时难免会导致设备与配件不匹配、系统质量寿命不佳等问题。而在欧洲,经过100多年的发展,整个采暖系统已经形成了从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到销售支持、售后安装等有一套完整的流程。

  为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阿里斯顿率先将欧洲等发达国家广泛使用的采暖系统理念引入中国,让中国用户尽享与欧洲同步服务体系,感受欧洲工业的完美品质。目前,阿里斯顿在中国不仅提供壁挂炉,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前置过滤器、分集水器、温控器、热电驱动器等在内的全套采暖系统组件,以及提供涵盖设计、施工、调试、保养的采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阿里斯顿已在中国建立起了全国服务网络,面向全国用户推出400-832-3232管家热线,并通过持续的系统服务升级,将用户体验和售后服务做到极致。

  正如一个行业观察人士所评价的那样,从目前中国壁挂炉市场来看,以阿里斯顿为代表的掌握着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的欧系壁挂炉品牌依然会在未来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毕竟,市场会说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