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混凝土工业风论坛吸引装修界眼球

icon 2016-06-29 11:25:52
icon 0

摘要:最近关于家装的装修风格在大众眼里好像发生了那么一丢丢的变化,有点小钱的都在推崇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风格,显得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呢?

  最近关于家装的装修风格在大众眼里好像发生了那么一丢丢的变化,有点小钱的都在推崇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风格,显得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我呢?小小设计师一枚,也不能不思进取,潜在客户喜欢什么,我就得关注什么,这不,我现在就在找清水混凝土和工业风装修的相关资料,得恶补呀。奈何上学也是三好学生一枚,但是怎么能跟得上国人追求时尚的脚步呢?

  百度输入框输入清水混凝工业风,除了相关商业推广,映入我眼帘的就是清水混凝土工业风论坛。

  点击进入首页后,立刻被其高端大气的设计所吸引,区别于传统的论坛,相关热门帖子都是以新闻列表形式呈现,主次立马分明。

  用手机qq快捷注册,以自己是设计师身份入住论坛。论坛分名师案例欣赏、设计交流、施工技巧、材料展示等四大板块,每个注册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关注的相关板块进行交互体验、分享相关知识。

  浏览相关帖子,可以看到完美的设计效果图和实景拍摄图片以及相关文字说明,瞬间对清水混凝土风格有了一定的了解。

  个人感觉这个论坛还是蛮好的,装修设计的各个领域都涉及到了,后期可以形成链式合作,到最后成品装修。一个论坛不能仅仅是专业知识的分享,更需要的是针对目标人群的问题解答,也就是与终端的互动了解。建议添加这一板块。另,论坛页和首页感觉风格不搭配。影响体验度。

  爱知识的人也可以通过这样的平台完善自我知识的丰富,一份工作,一个行业,只有我们对上下知识都懂一点,这样在自身领域上才能给工作最好的方案。

  总之,清水混凝土工业风越加成为一种装修潮流,更多的年轻人青睐这种不拘一格的装修风格,以及它所带来的返璞归真的视觉冲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