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乐家再携redPanda共同发起“创业与环境”议题

icon 2016-06-29 15:27:19
icon 0

摘要:伴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为了带动企业和个人对于环保意识的提高,乐家携手redPanda(由WWF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倡导环境保护组织)将在乐家上海艺术廊举办关于“创业与环境”的研讨活动。

活动预告 | 乐家再携redPanda共同发起“创业与环境”议题

  伴随着世界各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和生产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对环境的影响也越来越大。为了带动企业和个人对于环保意识的提高,乐家携手redPanda(由WWF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倡导环境保护组织)将在乐家上海艺术廊举办关于“创业与环境”的研讨活动。

  此研讨会将主要针对企业家的倡议支持对中国乃至全球环境的作用和影响展开讨论,来确定如何推动投资,导入制度,以及如何连接、孵化和加快启动或创建环保领域的相关机制。提高企业与个人注重环保的意识,在中国创造更好的环保氛围。

  活动日期:2016年6月30日 18:00-21:00

  活动地址:乐家上海艺术廊  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1楼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邮件至以下邮箱,进行预约报名

  info.shanghaigallery@roca.net.cn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乐家官网www.roc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