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VS After 刷新小服务 靠谱大改变

icon 2016-06-29 15:54:26
icon 0

摘要: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涂料施工服务。主要是帮助用户翻新旧房及木质家具,服务项目包括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让用户可以轻松更换墙面颜色;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涂料施工服务。主要是帮助用户翻新旧房及木质家具,服务项目包括解决墙面裂纹、污渍、掉皮、发霉等问题;让用户可以轻松更换墙面颜色。

  在涂刷过程中,专业化现场遮蔽,搬移家具,保护空调、木门,到涂刷后的家具归位、清洁家具等工作,甚至连保护家中的开关、相框等琐碎工作,立邦刷新团队也能一一照顾到位。

  立邦刷新服务包括解决墙面问题、焕新墙面颜色、墙面艺术效果、翻新木制家具等,毫不费力一键焕新!俗话说,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我们就来看看相应案例,关注一下立邦的刷新服务是否效果真的如此靠谱吧!

案例一 北京公寓客厅刷新

   城 市:北京

  房 屋:公寓

  空 间:客厅

  问题诊断:墙面开裂,墙皮剥落

  刷新需求:改善墙面开裂,墙皮剥落,墙面颜色焕新

  解决方案:祛除壁纸,改用乳胶漆刷新

Before VS After  刷新小服务 靠谱大改变

  案例解析:从刷新前后的对比图我们发现,刷新前白色的客厅显得呆板,死气沉沉,墙面的白色让客厅墙面上悬挂的书法作品都显得刻板。然而在刷新后,尽管蓝色为冷色调,但色彩的对比一下子就让客厅显得十分有活力,不再死板。

 案例二:上海公寓内客厅刷新

  城 市:上海

  房 屋:公寓

  空 间:客厅

  问题诊断:起皮脱落,裂纹,掉皮渗水

  刷新需求:解决墙面陈旧问题,改变墙面颜色

  解决方案:改善墙面开裂,墙皮剥落,墙面颜色焕新

Before VS After  刷新小服务 靠谱大改变

 案例解析:这是在业主在沪客厅刷新前后的对比图。由于上海的回南天十分潮湿,要求墙面涂料具有很强的防潮性。从图中可以看出,户主家是现代简约风格,家庭墙面采用的是普罗大众的单调白墙风格。刷新前灰白的墙面十分单调,既不时尚,也欠缺活力。刷新后的红色墙面为客厅整体增加了生气,红色代表热情,客厅的红色墙面为家增添了活力趣味和美感。而且新涂刷的涂料再防潮,持久亮色的效果上都十分不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