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美淇再发力,投放乐视广告掀起WiFi普及风暴

icon 2016-06-29 16:00:32
icon 0

  6月15日,格美淇再发力,在乐视视频网站投放的格美淇千元WiFi热水器正式进驻乐视火爆电视剧《欢乐颂》暂停广告,此次暂停广告投放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25日,并将分为PC端、iPhone端、ipad端同步投放,广告结合京东打造“618全民狂欢季”,掀起千元智能热水器风暴。此外,格美淇重磅发布的青春版云系列千元WiFi机京东618专享优惠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狂欢季期间还推出多款爆款的新品,并正式发售。

格美淇再发力,投放乐视广告掀起WiFi普及风暴

  格美淇千元WIFI智能热水器自5月全新推出,便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千元WIFI”智能热水器普及风暴,引起了渠道商和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全新的产品延续了格美淇独创的单缝焊接内胆工艺,内置WIFI远程控制功能,成功实现手机遥控,让家居热水服务变得更加简便,为用户打造随时随地预约热水器的便捷生活。

格美淇再发力,投放乐视广告掀起WiFi普及风暴

  WIFI远程智控 便捷省心

  这款千元WiFi机将智能化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而且WIFI智控系统也给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有WIFI,即使身在远方,家中的电热水器也可随时听从指挥,随时随地随手掌控。用户只需下载APP,就可以通过手机终端对格美淇热水器进行智能控制,从而实现热水器的水温设置、两段预约、远程检测与报修等各项功能设置,操作便捷又简单。

格美淇再发力,投放乐视广告掀起WiFi普及风暴

  精致工艺设计 安全节能

  除了便捷人性化的设计,格美淇更是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提供安心、省心、放心的沐浴环境,在安全性与耐用性等方面,格美淇采用蓝宝石搪瓷内胆,一条缝焊接技术,加上采用德国进口搪瓷工艺,达到更可靠的三层内胆防护,更是大大延长了内胆的使用寿命。这就是格美淇电热水器品质制胜的法宝,也是企业敢于承诺内胆十年包换,做到业内电热水器内胆十年超长包换的先行者。

格美淇再发力,投放乐视广告掀起WiFi普及风暴

  此外,为了使智能化家电普及更彻底,格美淇将云系列WiFi机定价千元级别,让所有千千万万家庭安心放心使用,让格美淇云系列WiFi热水器成为潮流必需品,领先行业开启指尖上的热水生活。

  工艺,达到更可靠的三层内胆防护,更是大大延长了内胆的使用寿命。这就是格美淇电热水器品质制胜的法宝,也是企业敢于承诺内胆十年包换,做到业内电热水器内胆十年超长包换的先行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