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F4星多层地板 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

icon 2016-06-29 16:12:20
icon 0

摘要:我们在家居装修时,你的理想家居生活是怎么样他的?奢华、简约,古典还是田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家居概念,但不可否认,不管是什么样的家居生活里都离不开健康。

  我们在家居装修时,你的理想家居生活是怎么样他的?奢华、简约,古典还是田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家居概念,但不可否认,不管是什么样的家居生活里都离不开健康。越来越多人选择提高健康标准,改善生活品质。我们都知道在家居装修中产生的甲醛非常大,他来自于油漆、地板、家具等家居建材,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要选择健康环保的材料,从根本上拒绝装修污染。

大卫F4星多层地板   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F4星多层实木地板,采用日本F4星标准,甲醛释放量≤0.3mg/L,完全符合“室内无限制”指标,释放木纤维自然方向,超越国家标准,更环保更健康。

  工艺出众,精度除醛

  大卫F4星多层地板采用精度除醛技术,切锯好的产品按井字格搭好架子,使产品每层能独自呼吸,后放于专用的恒温平衡窑中,设定40±5℃的温度中处理6天以上,关闭温度让其自然降温至20-25℃与室外温度相对均衡后出窑,在当天空气湿度中养生一星期后转入下一工序生产。这个过程可以加快产品剩余的甲醛挥发,迅速降低甲醛含量。

大卫F4星多层地板   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大卫地板F4星实木复合系列:枫桦 可可西里岛(仿古)

  材料环保  甲醛更低

  基材好,地板才好,基材是产品环保的基础,大卫F4星多层地板使用环保基材,从根本保证其环保型。油漆是装修污染的一大来源,无论是地板油漆,还是家装涂装油漆。大卫地板选用德国竖弗油漆作为F4星多层地板工艺油漆,健康环保,透底性更高,纹理更清晰。

大卫F4星多层地板   健康是家居的基本标准大卫地板F4星实木复合系列板:栎木 万象森林(仿古)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执着于构建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从人文关怀家居生活,关注家居品质。大卫F4星多层地板,拒绝装修污染,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