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17周年厂庆感恩回馈,陪您免费嗨爆苏杭

icon 2016-06-29 15:06:33
icon 0

摘要:您还在为孩子选择暑假旅游景点而苦恼吗?您还在为如何减少旅游费用而费劲脑汁吗?这些问题那都不是事儿,格兰特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格兰特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公司举办了此次“格兰特巅峰17载与业主共度五彩盛夏”庆祝活动,带上您和您的家人免费畅游苏杭...

  您还在为孩子选择暑假旅游景点而苦恼吗?您还在为如何减少旅游费用而费劲脑汁吗?这些问题那都不是事儿,格兰特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格兰特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公司举办了此次“格兰特巅峰17载与业主共度五彩盛夏”庆祝活动,带上您和您的家人免费畅游苏杭!

  格兰特为千家万户打造健康地板的使命从未改变!您买地板,我送免费苏杭游! 

格兰特17周年厂庆感恩回馈,陪您免费嗨爆苏杭

  活动详情:

  1.    厂庆活动期间订单满30平米净醛抗菌功能型地板的客户就可参加“缤纷夏日绿色行,为健康地板代言”的投票活动,投票前三名苏杭三日两夜游(每户限三人),8月18日前三名业主统一到常州,到常州往返路费每户最高报销500元,8月19日早统一跟团旅游,公司区域经理负责接待。投票时间为7月8日——8月7日,8月8日公布结果。

  2.    投票细节:以格兰特微信公众号为平台,活动投票开始时,进入格兰特公众号回复“投票”进入报名页面;进入页面后点击“我要报名”自行上传照片(投票照片是客户手拿KT板在背景墙合影),若报名失败可将照片、地区、姓名、型号、平方米数和手机号码同时报给小编(微信号:gelante17);报名成功后,每个签单格兰特净醛抗菌地板的业主记得把自己的show页面分享到朋友圈,让大家为你投票哦(分享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朋友你的编号,他/她可以通过搜索编号为你投票)!得奖前三户业主终端订单以报到公司为准,如没按照统一要求将取消其参与投票资格。

  诱人奖品:

  一彩礼、活动期间进店面客户均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

  二彩礼、活动期间下订单客户均赠送一箱百事可乐

  三彩礼、活动期间下订单满30平米客户均赠送格兰特精品脚踏垫一个

  四彩礼、订单满30平米净醛抗菌功能型地板就可参加缤纷夏日绿色行为健康地板代言活动

  赶快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gltfloor)吧,惊喜等着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