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智能门窗十大品牌助力影视事业,为何?

icon 2016-06-29 17:16:20
icon 0

  近日,中国高端智能安防门窗行业领航者福临门智能门窗与电影《淘女郎》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众所周知,福临门智能门窗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和高档玻璃研发、生产、销售的优秀企业。近年来,福临门智能门窗的销售网点快速扩展,产品远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世界各地,成为铝合金门窗行业内的典范。一直以来,福临门智能门窗对产品研发力度之大更是行业少有,尤其是在去年和今年,企业与众多优秀公司合作,研发了行业首例智能安防门窗、微通风安全装置、内嵌式安全滑撑、国际首创三合一系列门窗产品和提升推拉门窗等,在市场上引起不少轰动。

  此前,门窗企业跨界投资的也不少,但是投资电影的却不多见,而福临门智能门窗此次成为电影《淘女郎》的制片人,又是为何呢?这一切要从福临门智能门窗和电影所传达的意义不谋而合说起。

看点:智能门窗十大品牌助力影视事业,为何?

  据了解,福临门智能门窗作为智能门窗十大品牌,一直以来主张“工匠精神”,通过钻研产品来传达企业不断努力、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而电影《淘女郎》主要是讲一个有个性的年轻女性,不畏强权、不断积极进取和突破自我,最终走向成功的故事,这也是福临门智能门窗想要传达的精神。

  另外,据福临门智能门窗董总透露:“该电影是由一批有理想、肯拼搏的团队拍摄,是这个年轻团队自主创业的第一步。他们有这般激情和梦想,很难得。”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福临门智能门窗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创业的号召,鼓励大众创业。因此,面对这些有激情的创业者,福临门智能门窗倾情赞助电影的制作,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看点:智能门窗十大品牌助力影视事业,为何?

  其实在此之前,福临门智能门窗就已经为响应国家鼓励大众创业的号召做出了一系列表率。据悉,福临门智能门窗把扶持经销商发展当成企业的重心之一,为此企业近年来大力推行工厂孵化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均设有生产基地,为经销商快速供货和服务提供了便利。此外,企业推出“创富计划”,经销商不管学历高低、经验多少,只要有能力,都有机会成为某生产基地的分厂股东。这是行业唯一一家做到与经销商共同致富的企业,不少经销商对福临门智能门窗的扶持政策颇为称道,并表示正是企业具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做到如此大力度扶持。

  福临门智能门窗成为电影的投资方,将会提升公司互联网化营销、电影、电视广告、网络广告、网络推广、渠道推广、家装节等事件传播,不断提升福临门品牌张力和影响力,通过移动互联网营销与用户进行良好的沟通。将来将与天猫建立O2O全渠道战略后将进一步提升福临门线上线下联动全新消费体验。福临门智能门窗此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帮助创业者圆梦,同时也向外界展示了企业精神和责任感,体现企业的强大实力,这对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宣传自己的机会,有利企业增加曝光度,打响品牌名号,可谓是一举两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