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icon 2016-06-30 09:23:12
icon 0

摘要: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发展实属不易,经历了十年的痛苦时期,所有空气净化器企业以国内市场为导向的亏损一遍,2014年在黎明前的黑暗时期,众多空气净化器小品牌开始撑不下去,慢慢倒下,截止2014年有将近500家空气净化器倒下,到了2016年发生大逆...

  空气净化器在中国的发展实属不易,经历了十年的痛苦时期,所有空气净化器企业以国内市场为导向的亏损一遍,2014年在黎明前的黑暗时期,众多空气净化器小品牌开始撑不下去,慢慢倒下,截止2014年有将近500家空气净化器倒下,到了2016年发生大逆转,所有空气净化器市场开始火爆,断货现象持续,很多空气净化器行业全线飘红,市场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量大增。针对2016年到2017年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大逆转,未来空气净化器市场的发展我们分析一些品牌,希望这些客观公正的分析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帮助。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到底哪个牌子好呢?选择哪个牌子比较契合实际呢,更具有实用效果,作为想在空气净化器行业长期发展的人选择哪个品牌更具备市场潜力,更具备未来发展方向呢?我们列举一些空气净化器品牌,然后看这些数据变化。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发展一百多年的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相信大家都知道,对于这个品牌的评价用数据可以看出,在研发实力上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品牌实力上拥有百年历史,可以堪称空气净化器之王,空气净化器负离子技术,静电吸附技术,高压杀菌技术,等深受行业的好评。未来几十年内国际大牌空气净化器还将中国市场霸占,民族品牌慢慢崛起的时候,也将成为国际品牌的阻力。

  根据麦肯锡官方调查数据显示各个品牌的数据实力,研发,品牌,技术,净化效果做了有力的分析,得出以下品牌数据作为参考。

  研发实力:100分 品牌实力100分 净化效果:100分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第二:汉斯顿空气净化器

  德国汉斯顿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市场上进入时间相对于净水器相对较晚一些,在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强大的净化效果,以及品牌更新及时被国人热捧,中国雾霾天气,北京,上海,乃至从来没有雾霾产生的深圳也出现大面积的危机,可以说,空气净化器将成为人类发展史上的一大绝版产品,空气净化器在欧洲主要用在厨房,除去油烟,在中国主要用的客厅,卧室,形成宣明对比,汉斯顿抓住这一契机,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的现状将空气净化器作为主体研究方向,一举成名。成为中国客厅和厨房的专业产品。

  研发实力100分 品牌实力99分 净化效果99分

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名

  第三: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多伦斯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市场上混战多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主要是因为,消费者接受程度不高,市场反应不够强烈,也随着最近两年发展成为巨著,蓬勃发展,开创空气净化器行业发展的本土专业化品牌,多伦斯一直专注于净化领域,从净水器到空气净化器,多伦斯不断发展,品牌日益突出,成为行业的领导。

  第四: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美国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在中国市场发展之中,备受关注,飞利浦一向以精工专注著称,但是在空气净化器领域由于优势不够明显,单级过滤材料不受市场的青睐,一直发展不给力,但是在国际市场上,飞利浦还是有一定技术实力,相信未来飞利浦将空气净化器作为重要的创收品类。

  第五:美的空气净化器

  多元化发展的中国式品牌,美的嗅觉异常灵敏,当然也有失败过,厨房电器美的从来没有拖过市场的后腿,从电磁炉,到空调,到太阳能,空气能等,美的样样俱全。空气净化器也当仁不让,开创美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成为

  第六:海尔空气净化器

  未来将成为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领跑品牌。海尔智能空气净化器一直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亮点,可惜迟迟没有出来,让喜爱科技生活的人们有些焦躁,但是智能家居近年来海尔的投入已经相当巨大,未来市场发展趋势是海尔关注的重点。

  家用空气净化器其实没有真正的权威排名,我只是对一些品牌做了分析,希望可以帮助一些人选购合适的家用空气净化器。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未来发展如何更多还要看各大品牌的研发投入,市场投入情况而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