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沙发部落 丨 服务电话:400 605 6969 转 51615

如何挑选沙发?挑选沙发几个小技巧——空间大小

icon 2016-06-30 10:21:38
icon 0

摘要:居民用房大小不定,这在选择家居沙发上有了一定的难度,不同的居室面积应该选择不同尺寸和风格的沙发,才可以让你的小家真正由零变整起来。

  居民用房大小不定,这在选择家居沙发上有了一定的难度,不同的居室面积应该选择不同尺寸和风格的沙发,才可以让你的小家真正由零变整起来。按房间大小、结构选购。小房间宜用体积较小的实木沙发,或小巧的布艺沙发,使房间剩余空间更大;大客厅放较大沙发并配备茶几,才更方便舒适;房间小可选择沙发坐板下面有储物空间类型的,取放物品方便,一物多用。

如何挑选沙发?挑选沙发几个小技巧——空间大小

  居室面积45平方米以下

  目前小户型已经成为都市人首选的住宅之一,它通常是以一居室和两居室为主,沙发的选择上应该以小巧玲珑为主,幼儿园地板分体且可以移动的沙发家具是比较重要的,其次要注意靠背的高低,过高的沙发靠背会让你的小居室看起来更加拥挤,并且有杂乱的空间效果。

  居室面积95平方米以下

  此类户型通常客厅的面积会宽阔一些,所以对于一些手头比较宽裕的人来说,可以去选择一些体积稍大的沙发,二人或三人的沙发完全可以满足,当然了,面对尺寸过长的沙发劝你还是忍痛不去理睬,毕竟他硕长的身躯对于这个客厅来说确实有些不相衬。

  居室面积95平方米以上

  面对100多平方米的房间或者大面积house来说,如何去购买沙发似乎就有点难度了,防滑地板单件的沙发摆在几十平方米的客厅里明显不够大气,摆多了又有点像沙发展示厅了,其实这并不是很难,在风格的选择上应该选择比较大气的沙发,所谓的大气就是尺寸码比较大,并且设计经典,这样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融入这个大的环境中,作为主人的你也会为此而感觉骄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