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克拉快装墙板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点燃墙面装饰的DNA

icon 2016-06-30 09:40:19
icon 0

摘要:2016年第18届建博会即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举办。历届建博会都受到家居建材行业的密切关注。在过去的17届展会上,为成千上万家家居企业提供了一个充分的展示平台,并吸引了超过数十万观众参与其中,以开放而又专业的姿态引领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2016年第18届建博会即将于7月8日-11日在广州举办。历届建博会都受到家居建材行业的密切关注。在过去的17届展会上,为成千上万家家居企业提供了一个充分的展示平台,并吸引了超过数十万观众参与其中,以开放而又专业的姿态引领着整个行业向前发展。

  在此次建博会上,提供墙面装饰解决方案的兰克拉快装墙板企业将强势亮相保利B区10.3的29号展馆,携八大产品系列的墙面解决方案在此次的广州建博会上给墙饰消费者带来新品惊喜。

兰克拉快装墙板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点燃墙面装饰的DNA

  兰克拉快装墙板——换装从未如此简单

  首次参展的北京兰克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型建材企业,兰克拉快装墙板采用环保科技材料,无害、无污染、无放射、易安装等特点,让兰克拉快装墙板成为家居装修和商业装饰的不二之选。

  兰克拉快装墙板之所以将自己定位于创新型建材企业,是因为他们极致化的品牌诉求:“我们不卖单品,我们只提供墙面装饰解决方案”。兰克拉快装墙板通过工业化、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生产模式,使产品与产品之间拥有无限可能的组合方式,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装饰效果,还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了更广阔的想像空间。兰克拉快装墙板积木式的安装方式,是24小时快装和随时换装的基础保证,这种简单的组合安装方式,让您随时随地自己动手换新家,真正满足了用户对墙面装饰的个性化需求。

  兰克拉快装墙板——六大优势打开快装新天地

 1.强大产品阵容 市场全面覆盖

  兰克拉快装墙板推出了八大产品系列:魔立方、木立方、尊立方、品立方、云立方、巧立方、石立方、彩立方,200余款全新墙体装饰材料。采用原木、多层实木、麻纤维、竹木纤维、青铜、水晶、玉石、布料、皮革等多材质属性,实现了整体墙面造型装饰、局部背景墙面装饰、特定效果墙面造型等多种空间的墙饰运用,广泛适用于商业、酒店、餐饮、会所、办公、公共空间、私宅等场所。

  兰克拉快装墙板的每个系列产品都针对某种装饰空间和装饰场景,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实现高端产品到经济型产品全线覆盖。

兰克拉快装墙板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点燃墙面装饰的DNA

  2.多变组合 任意拼装搭配

  兰克拉快装墙板每个系列单品均有多种(3-6个)规格,产品通过模块化、结构式的设计,使不同规格、不同系列的产品可任意排列组合拼装,实现了装饰风格及效果的多样化。

  五大系列产品:魔立方、木立方、尊立方、品立方、巧立方等不同系列产品的组合拼装,从而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个更多空间设计的素材和遐想,更满足了客户对个性化装修的需求。

 3.独特技术 疯狂玩转巧装

  兰克拉快装墙板产品通过特有的结构式设计和专有的卡扣便捷安装方式,实现了产品从平面和立体的两大表现形式。

  产品可根据装饰需求,在拼接时调整上下榫槽结构连接部位,达到平面效果和立体效果的切换。此种积木式的安装方式,不但满足了各种空间对墙饰表现形式的需求,更给客户提供了大量动手、动脑的DIY空间。

  4.易装易卸  24小时速装

  兰克拉快装墙板专用的卡扣便捷安装方式,实现了现场产品的快速安装。传统定制墙面从设计到竣工均需要45至60天不等。而选择兰克拉快装墙板,采用全模块化的标准产品,不但满足客户对墙体装饰的效果需求,现场安装更是24小时即可完成。兰克拉快装墙板不但解决了装修施工周期冗长的问题,大大节省了时间经济成本,更是易装易卸让装饰变得简单。

兰克拉快装墙板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点燃墙面装饰的DNA

 5.菜单选择  效果显而易见

  兰克拉快装墙板提供多种设计组合的空间立体装饰效果,使用户在施工安装之前即可预先欣赏到完成的装饰效果,还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一步调整完善方案。兰克拉快装墙板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菜单式选择,这正是兰克拉企业一贯坚持的品牌诉求“我们不卖单品,我们只提供墙面装饰解决方案”。

  6.保“鲜”墙面  让换装更简单

  对装饰风格不满意、想改变墙面造型时,兰克拉快装墙板可以轻松做到换墙面造型快速、简单、安全、易装,轻松解决您的所有后顾之忧。若想改变装饰风格,也只需调整局部墙板形成新的组合,让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令人惊喜的新风格创意。兰克拉快装墙板具备了简易修复的特点,局部出现损坏现象时,可以快速进行局部调换,无需将整体墙板一起更换,真正做到想换哪块就换哪块。兰克拉快装墙板更可以像普通家具一样,经过多次拆卸,重新安装使用,真正做到了一旦拥有,随心而筑,想变就变。

兰克拉快装墙板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点燃墙面装饰的DNA

  作为亚洲第一建材展,广州建博会历来被称作行业潮流的风向标。兰克拉快装墙板作为墙面装饰的引领者,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彻底点燃了快装墙面的DNA,打造墙面装饰解决方案第一平台,为广大消费者再创福音,引领行业未来发展方向。2016广州建博会,兰克拉快装墙板在保利B区10.3的29号展馆,期待您的光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