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DE全球冰箱品质认证名单:海尔唯一上榜

icon 2016-06-30 09:57:16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行《中国制造业质量之路》专题讲座,讲座称,现今国际间的贸易竞争、经济竞争本质上是质量竞争,中国产品的质量之路还很长,中国制造的跋涉之路还很长,多长?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京举行《中国制造业质量之路》专题讲座,讲座称,现今国际间的贸易竞争、经济竞争本质上是质量竞争,中国产品的质量之路还很长,中国制造的跋涉之路还很长,多长?关键要看怎么走、怎么干。

  回眸历史,中国由农业文明走向工业文明只是近50年的事。早期产品主要满足广大人民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在此阶段产品质量不高不足为奇。但是,海尔抡起的大锤第一次将质量提升至社会热点。30年后,海尔冰箱又交出了一张质量证书,再次拷问了整个行业。

德国VDE全球冰箱品质认证名单:海尔唯一上榜

  据了解,VDE-QTM是业界公认的VDE要求严格、最高级别的证书和标志,检测的产品多达537项。自VDE成立至今的96年里,全球仅有海尔获得冰箱 品类“VDE-QTM”认证。这背后,是海尔冰箱设置的4988条超高标准。相较于同行业只要达到了国家标准就上市销售的做法来说,海尔冰箱是行业的“另 类”。每一台冰箱都有4988重质量保证,其中包括3886条整机、零部件质量检验标准;260条研发、试验标准;7大项、28小项采购标准等。

  举例来讲,在用户最为关心的冰箱原材料使用上,海尔冰箱是目前行业唯一使用“不挥发、不影响食品安全“的无毒胶粘剂、并且原材料是通过欧洲非食品安全等级 认证的企业。在生产工艺上,采用来自德国的henkel打胶技术,与苹果手机屏触玻璃无缝胶粘技术一样,触屏与箱体之间没有缝隙,粘贴面积达到100%, 连热胀冷缩的物理影响都对其影响极小,绿色无污染。正是处处都要领先国家标准水平的高要求,使得海尔冰箱的质量远远高于行业。

德国VDE全球冰箱品质认证名单:海尔唯一上榜

  4988条标准,仅仅是海尔冰箱质量层面的微观展示。总体来讲,海尔冰箱质量领先的综合因素主要有2点。一方面,海尔在设计师、工程师、工人和管理层大力倡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另一方面,海尔致力采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来实现中国产品质量的跨越发展。

  从第一枚质量金牌到全球八连冠,再到全球唯一通过QTM认证,在海尔32年的发展历程中,质量第一的理念始终贯穿每一阶段。有媒体表示,在“中国人要补质量课”的呼声下,海尔冰箱的这张证书,显然比那些空洞的说教、陈泛的推理、响亮的口号更具说服力与感染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