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促销网资源频道即将上线

icon 2016-06-30 10:22:08
icon 0

摘要:近日,由浅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广告促销网资源频道即将上线。该频道涉及家居广告装潢材料公司、广告设备、广告制作公司等,新推出的产品或者服务,会有一些促销资源。广告促销网为满足推广会员的广告资源促销需求,特推出广告资源频道。

  近日,由浅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广告促销网资源频道即将上线。该频道涉及家居广告装潢材料公司、广告设备、广告制作公司等,新推出的产品或者服务,会有一些促销资源。广告促销网为满足推广会员的广告资源促销需求,特推出广告资源频道。

  广告促销网资源频道只面向付费的VIP会员,用户在后台可以发布促销信息,促销信息同步显示在该会员的频道列表,同时促销信息不但在会员商铺显示,将来还会在促销频道,相关资讯页面,相关频道类别页面。同时在首页首屏开辟专区显示最新的优惠促销信息。

  广告促销网是广告行业最大门户,整合广告各个产业链,拥有广告业内和各行各业有广告需求的庞大受众,在广告促销网展示和推广,不但可以推广机构品牌,企业文化与软实力,推广优势广告资源,建立与有需求的客户信息通路,把最新资源和优惠资源快速推向有需求的新客户,让客户先发现你和你的资源,效率最高,最有成效。

  广告促销网主要服务不仅仅包含了品牌设计、logo设计、网络营销、网站建设、网店装修、新闻发布、企业宣传、品牌建设等等,还包含了个性化墙纸、高端大幅面油画和壁画定制项目以及卷材或板材的打印加工信息。让有需求的客户更容易找到质高价廉的产品,让有产品的客户销售更多的产品。(徐真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