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购买率超50%的新颐小白空气净化器 推出了2.0版本

icon 2016-07-01 11:14:29
icon 0

摘要: 时隔一年多,新颐团队在“小白2.0空气净化器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白1.0的数据:重复购买率高达56.3%

    新浪家居报道

  2014年11月,草根创业团队新颐在京东众筹推出了第一款空气净化器产品——小白1.0。这款产品在“2014年度空气净化器年度横评”(中关村在线),在均价6362元的23款产品,是唯一一款2000元以下、最受欢迎外观投票第一位、综合横评排名第六、推荐指数最高四星半的产品。

重复购买率超50%的新颐小白空气净化器  推出了2.0版本小白2.0发布

  时隔一年多,新颐团队在“小白2.0空气净化器发布会”上公布了小白1.0的数据:重复购买率高达56.3%,这意味着超过一半的人在购买小白1.0之后,再次购买。

重复购买率超50%的新颐小白空气净化器  推出了2.0版本新颐创始人梁令坚发言

  “很高兴用户对我们的认可,小白1.0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产品。每天我都问自己用户需要一台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梁令坚现场演讲表示,通过长时间在微信群、QQ、NPS等渠道与用户进行大量的沟通,他们得出答案:用户需要一台效果好、效果能量化、静音、颜值高的空气净化器。

  最新发布的小白2.0,内部功能有传感器、控制、显示、滤网、负离子、智能六大升级。升级后小,整体颗粒物CADR提升10.8%,甲醛CADR提升2.52倍;颗粒物与甲醛CCM均达到最高级别P4/F4。除了性能的提升,还通过京东微联实现APP控制,简化控制按键等,在人性化和智能化方面,针对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卓越提升。

  “无论是小白1.0或小白2.0,其实我们都是想‘为自己争口气’”。梁令坚透露,小白2.0将在7月1日开始在京东、淘宝、微信等平台进行预售。

  关于小白学院

  做小白1.0、2.0是“为自己争口气”,成立小白学院、做“空气检测全国漂流”则是让老百姓知道“为什么要为自己争口气”。

  梁令坚发现,老百姓对自己所处的空气状况缺乏准确的认知,而且专业空气检测价格贵。为此,新颐团队与清气团工作室成立了一个“小白学院”,清气团创始人晏磊作为首席专家。这是全国性的空气发烧友松散型组织,将聚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研究者、空气发烧友,分享和交流关于空气的知识和经验,将进行微信定期分享、线下沙龙/科普讲座与公益活动。

重复购买率超50%的新颐小白空气净化器  推出了2.0版本“空气检测全国漂流”启动仪式

  “空气检测全国漂流”是小白学院发起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由新颐会联合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广州市绿点公益环保促进会,CEM华盛昌检测仪等开展。活动初期投入空气精测仪共100台价值十几万。老百姓可以网络申请,按等级顺序先后免费借用空气净化器自测,并通过漂流方式实现全国范围流动。

重复购买率超50%的新颐小白空气净化器  推出了2.0版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