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 装友分享选购经验

icon 2016-07-01 11:49:06
icon 0

  这是一位装友分享的开关插座选购经验。都说国内装修市场的水深不可测,其实就看你会不会看了!买开关插座,怎么看品牌?怎么看优劣?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国内开关插座市场的水,到底有多深?

  首先是国内电工行业老大——飞雕。

  飞雕电器集团成立于1987年,作为国内率先生产、销售开关插座的企业之一,历经近三十年的市场磨练,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产业集团。

  飞雕集团经过多年来不断努力发展,已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对产品进行不断创新发展以适应社会的进步,飞雕开关插座品牌一直保持在前十大插座品牌之列,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

  飞雕公司秉承高品质和时尚的产品设计理念,从生产时尚开关起步,于2005年成功收购意大利米兰Elios.S.P.A公司并在米兰建立了研发中心,近年来公司在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创新,推出了多个引领行业时尚趋势的新产品系列,更于2012年携手“法拉利首席设计师”汤姆特嘉达,在行业首次推出跨界设计、令行业惊艳的F1系列产品,在开关行业掀起了新的时尚风潮。

  接着就是TCL-罗格朗,它的前身是TCL国际电工,生产基地和总部都在广东惠州,可惜在2005年被罗格朗收购,成为其独资外资公司。TCL-罗格朗影响力最大的区域属湖北和江西,目前的系列主要有A6、A8、美仑山水,美驭等,118系列有U系列和Q系列。

  然后说到西蒙电气,西蒙总部设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99年进入中国,生产基地在江苏海安。西蒙目前在湖南、江西等做的非常好,主推系列有55、56、53、59,61、60,v系列,118系列有51A和52。

  施耐德电气也很有意思,87年进入中国,一直致力于高中低压配电领域,在开关领域先后收购了天津梅兰日兰和奇胜公司,前不久又收购了雷士电工,硬是跻身墙壁开关十大品牌前列。施耐德目前的几个系列,都会E3000,丰尚、轻点和如意等,118系列有A2、如意和轻点。

  西门子跟TCL差不多都是集团公司,墙壁开关业务这一块,西门子占据的江山是北京、江浙沪一带,优点是性价比高,款式大众,西门子的线上非常厉害,一年的销售好几个亿,线上能占去1个多亿。如果买的是真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西门子的系列是远景、品宜、灵动、灵致等。

  在中国,这5个牌子已经算翘楚了,其它的高端如松下、天基,中低端的松本、朗能、鸿雁、正泰等,当然还有低端的就不列举了。

  总结下,这几个牌子在同等价位下很难说哪个好或者不好,在选购方面,个人建议如下:

  如果注重色彩搭配,外貌党,首选飞雕和施耐德

  如果中规中矩白色常规产品,考虑西蒙和罗格朗

  不差钱又比较严肃板正可以考虑西门子……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或许比较了解过你额开关插座的这些品牌,掌握选购技巧,最后就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吧……

  小编:以上是一位装友个人的经验总结,主要想让大家了解一下国内开关插座哪个牌子好,在购买的时候还需仔细辨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