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十亿回馈社会助力奥运 全力提升国民幸福感

icon 2016-07-01 10:11:17
icon 0

摘要:正值巴西里约奥运前夕,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赞助商的联塑集团,为助力中国国家兵兵球队在里约奥运会旗开得胜,再创辉煌,自7月1日起,全线产品启动“10亿礼金回馈社会,助威中国乒乓球队”系列庆祝活动,让利全民,与民众共享奥运激情!

  正值巴西里约奥运前夕,作为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赞助商的联塑集团,为助力中国国家兵兵球队在里约奥运会旗开得胜,再创辉煌,自7月1日起,全线产品启动“10亿礼金回馈社会,助威中国乒乓球队”系列庆祝活动,让利全民,与民众共享奥运激情!这是继5月底,联塑集团在广州香格里拉发布泛家居“幸福家·设计大赛”比赛启动后,今年又一次传出让人激动的好消息。联塑集团此次活动的发布,必将为本届奥运会增添新的亮点。

联塑十亿回馈社会助力奥运 全力提升国民幸福感

  助力奥运回馈社会 联塑三十周年见真章

  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塑,香港上市代号:2128)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卫生材料、海洋养殖、五金建材电商平台等领域。2015年营业收入达152.64亿元人民币。

  随着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4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1个主要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5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不断完善战略布局,拓宽销售网络和市场空间,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联塑十亿回馈社会助力奥运 全力提升国民幸福感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民众的支持。回报社会是许多优秀企业在自身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这不仅代表了企业的实力,更是企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在集团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联塑不仅通过赞助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全力支持我国体育事业的进步发展,还发起“十亿礼金回馈社会”活动,在为奥运摇旗呐喊的同时,为社会民众提供实实在在的福利! 

  即日起,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联塑十亿欢乐送”,参与“联手冠军 联塑10亿礼券疯狂派”大转盘活动,即有可能领到最高价值5250元的领尚家居优惠券,更有LESSO领尚净水机、益高卫浴、联塑水暖卫浴等多种品类礼券派送。

联塑十亿回馈社会助力奥运 全力提升国民幸福感

  为民众谋福祉 联塑在行动

  期待本次十亿让利促销活动能让联塑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用联塑集团精湛的产品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提升家居生活幸福感。未来联塑集团将继续注重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优化与促进,让联塑产品所带来的幸福感一直与消费者同行下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