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

icon 2016-07-01 14:41:22
icon 0

  6月28日,有网友爆料,朝阳区某地惊现两只粽子,时而奔跑,时而打斗,时而拥抱,十分呆萌可爱。据了解,这两只粽子是华帝大型跑步活动FashionRun的“代言人”,此次亮相,吸引了无数眼球,围观群众纷纷拍照,并称赞“好萌好可爱”。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在路上狂奔的两只粽子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两只粽子愉快聊天,引路人偷瞄、拍照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两只粽子“互殴”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天下起了雨,一只粽子贴心地为另一只粽子打伞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两只粽子热情拥吻

华帝Fashion Run今夏开跑 “萌粽子”点燃跑步热情粽子身后,竟然贴着二维码

   扫描背后的二维码,记者进入了华帝官微报名页面。原来,这两只粽子的“主人”,是近期即将举办的华帝Fashion Run。两只萌粽率先奔跑,点燃了跑步热情,也释放了华帝Fashion Run“是一场有趣的赛事”这样的信号。据了解,华帝Fashion Run比赛现场也是乐趣多多:阳光大男孩、漂亮美少女、耐“撕”猛男在途中加油站为参赛者充电;华帝厨房高端美食体验、科技智能体验让美食控、科技控爱不释手……还有炫酷美妆、脸萌拍照、哈雷摩托团队,让参赛者跑得开心,玩得愉快!

  7月1日-7月15日,华帝Fashion Run将在华帝官微开放报名入口,报名参赛者可以获得新潮喷雾水杯、酷跑战衣等装备。完成5公里比赛后,每位参赛者都将获得纪念奖牌一枚、证书一份,赛事前三名获得价值12000元、9000元和6000元的华帝厨电产品一套及华帝高端运动装备包一个。

  7月24日华帝Fashion Run,更多乐趣等你来发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