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16-07-01 10:46:16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及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经常通风换气成为人们共识的生活习惯,然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常常会忘记开、关窗;新房要通风除甲醛,每天要跑去开关窗;突降大雨,雨水会淋进屋内,淋湿地板、墙面、家具,更糟糕的是可能会淋坏电子产品;父母年...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及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经常通风换气成为人们共识的生活习惯,然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人们常常会忘记开、关窗;新房要通风除甲醛,每天要跑去开关窗;突降大雨,雨水会淋进屋内,淋湿地板、墙面、家具,更糟糕的是可能会淋坏电子产品;父母年纪大了,抬高手臂开关窗不方便……如今有了阿基米德智能窗,你会发现之前遇到的任何问题此时都不再是问题。

  阿基米德智能窗通过巧妙的机械和传动设计,智能部件完美融合到型材内部,精致美观,简约大方。同时,它也具备平开、上悬两种打开方式,可自由切换。其专业体现在外观设计之余,更注重内涵和科技感。这款智能窗拥有多种控制方式,如5米语音控制;触控云屏,取代传统机械把手,操作便捷舒适;APP远程控制,提高用户与窗户的交互性。此外,家中无人时开启智能模式,阿基米德能够适天气自动开关窗,雾霾及雨天自动关窗,风和日丽自动开窗,还可以自由设置定时开关功能。阿基米德智能窗,功能精简实用,解决了人们很多难题和烦恼。

  阿基米德定制专属智能五金,工艺精良;严谨的内部构造,智能算法控制,关闭后全窗自动锁紧;采用国际标准铝型材,规格为108mm,厚度是普通型材的1.7倍,提升了密封性能及强度;内部七道密封设计,保证卓越的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性;标配隐形合页,密封胶条完整,保障合页处完全密封。

  1、 紧急防雨免后顾之忧

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人们常常会忘记关窗,每逢下雨天便担心不已。该产品外侧装有雨传感器,雨水打到传感器上,窗户便会自动关闭,解除人们出门在外忘记关窗的后顾之忧。

  2、 触摸云屏舒适便捷

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触摸云屏)

  触摸云屏控制窗开关的方式,取代传统窗把手,解决了普通门窗把手易老化、损坏的烦恼。

  3、 防霾防尘步入家居健康新时代

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阿基米德智能窗可感知您家中室内外环境,包括PM2.5、CO2、甲醛等,在智能模式下,控制窗户开、关时长及大小,保障家庭环境健康。

  4、远程APP控制方便实用

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APP智能控制)

  无论您身处何地,只要打开手机APP,窗户便可以开闭自如,操作简单。个性化多功能控制,轻松查看和控制家中任何一扇窗。

  5、 智能语音控制打造交互新格局

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语音控制)

  当您不方便手动开启窗户,或是躺在床上、沙发上,不必举手推拉、拧把手,语音唤醒就可轻松开关窗,方便老人小孩。

  6、严谨的内部结构全窗自动锁紧

  超强功能的实现得益于精密的器件、先进的设备、精准的内部结构。当窗户闭合后,窗户便会自动上锁,安全又便捷。

  7、防夹伤设置保护您和家人

  窗户在关闭过程中,如果碰到您的手,窗户会自动停止。有效防止夹伤,保护家人安全。

  8、标准型材规格卓越密封效果

  采用国际标准铝型材;内部七道密封;标配隐形合页;规格为108mm,型材厚度是普通型材厚度的1.7倍,提升密封性能及强度。

  9、电源备用停电也无苦恼

  采用DC 24V安全电源,并内置Panasonic 18650锂电池,停电后电源自动供电,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阿基米德智能窗功能演示视频连接网址: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yNzIwNjgwOA==.html?from=s1.8-1-1.2

  阿基米德智能窗系统(Archimedes Smart Window System)是北京源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两年后推出的产品,拥有多项专利。我们的核心成员主要来自于清华大学,均在智能控制、精密仪器、工业自动化、计算机软硬件设计、大数据及云存储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智能窗工厂位于北京市顺义区。

  2015年,源码智能已获得水木清华种子基金领投的首轮融资。目前,阿基米德智能窗已经在全国发展了近百个经销网点,这些网点将在7月份陆续完成店面样窗展示及装修工作,同时网点数量在不断扩展,让智能窗更方便的走进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