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厨房,选厨神”,赢取方太水槽洗碗机!

icon 2016-07-01 15:35:34
icon 0

  网友:“比欧洲杯还燃”

  自2016法国欧洲杯开赛以来,全世界都陷入了狂欢。哪怕有关球赛的一张图或一段视频都可能让球迷引爆燃点,胸腔激荡难平。因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位无可替代的偶像级球星,绿茵场就是他们的主战场!

  而对许多普通人来说,厨房也可以是他们的战场,大气的厨房和精致的厨具同样抑制不住他们兴奋的感受。据说,最近流传出一则和厨房有关的消息,迅速在网络上造成了轰动效果——有一位网友因为厨房看起来特别高端别致,很有可能“夺冠”并获得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终身免费试用权!

“晒厨房,选厨神”,赢取方太水槽洗碗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该网友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参与“发现新厨房 选她变厨神”的活动,只要在6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上传一张方太成套化厨房场景图,邀请好友为自己投票,获得总票数排名前10的幸运儿,就可以获得一台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终身试用权!

  该网友不仅上传了自家厨房的美照,还拉来了不少朋友为自己投票。最近她的得票排名非常靠前,如果能保持这个名次到活动结束,她很有可能把大奖抱回家!有朋友调侃道:“这中奖率可高了,简直比欧洲杯还燃!”

  据悉,此次互动活动是方太为了回馈广大新老顾客,举办的方太“7.23全国特惠日”大型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方太联合了线上线下的力量,为客户提供超强的优惠力度。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通过网络上传厨房照片,参与“发现新厨房 选她变厨神”活动,更可以在购买方太产品时,享受到超值优惠。

“晒厨房,选厨神”,赢取方太水槽洗碗机!

  “发现新厨房 选她变厨神”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而且,每位用户都可以领取一张方太全线渠道适用的100元超值优惠券,只要在购买方太厨电产品时,向销售顾问展示即可使用。

  特惠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预约新产品的方式,参与723元秒杀爆款的活动,7月15日-22日12点23分在全国范围内,每天一台指定方太产品供用户以723元的超低价进行秒杀。

  还没来得及与大奖牵手的朋友,搜索关注方太官方微信“FOTILE方太”,点击“厨电选购”→“最新促销”了解互动详情,欢迎随时来PK!

  更重要的是,在方太“7.23全国特惠日”期间,各大门店每天都有不同范畴的重磅优惠消息放出。具体优惠信息,请到方太线下门店进行咨询。

  更多优惠详情,请至方太全线渠道了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