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首届优秀合作伙伴董事长对话论坛成功召开

icon 2016-07-01 16:28:40
icon 0

摘要: 6月27日上午9时,上海东方雨虹首届优秀合作伙伴董事长对话论坛在上海金山生产基地隆重召开,50余名优秀合作伙伴齐聚上海金山,就“共创、共享、共赢”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真诚、务实的交流对话。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上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

  6月27日上午9时,上海东方雨虹首届优秀合作伙伴董事长对话论坛在上海金山生产基地隆重召开,50余名优秀合作伙伴齐聚上海金山,就“共创、共享、共赢”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真诚、务实的交流对话。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上海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波等公司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论坛期间,李卫国董事长介绍了当前国内外防水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并向合作伙伴精确阐述了东方雨虹的五个“唯一”优势,从文化及价值观、研发技术、资本优势等多角度对东方雨虹未来的竞争力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向与会人员明确发展合伙人是东方雨虹未来不可动摇的战略,公司会不遗余力从项目管理、产能配备、施工培训等多方面持续解决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双方的努力与真诚合作达成让合伙人“赚钱多一点、轻松一点、体面一点、长久一点”的朴实目标,共同收获防水事业带来的财富回报与价值认可。

上海东方雨虹首届优秀合作伙伴董事长对话论坛成功召开

  本次论坛中各位合作伙伴就业务拓展、工程标准化施工、合作形态等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对话与互动,李卫国董事长对于各项问题的诚恳回复获得合作伙伴现场热烈的掌声,多个合作伙伴对新的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并充满信心,希望成够成为上海东方雨虹首批合伙人。 
  此次论坛不仅让合作伙伴都对东方雨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坚定了大家合作的意愿。在未来的发展中上海东方雨虹将与合作伙伴们一起通力合作,共同分享品牌所带来的财富与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