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icon 2016-07-01 10:57:17
icon 0

摘要:6月28日上午,固克集团天工石天津生产基地投产庆典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继固克在厦门第二个、同时宣告目前亚洲最大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正式投入运营,是固克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锣鼓喧天,雄狮起舞,仲夏的热情迎来了固克集团在天津炫丽绽放。6月28日上午,固克集团天工石天津生产基地投产庆典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继固克在厦门第二个、同时宣告目前亚洲最大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正式投入运营,是固克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天津市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学明,天津市建材业协会副会长周宝泉等领导嘉宾,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等集团领导和全国精英客户代表,各大地产巨头及新浪地产、中国涂料报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共近千人出席天津天工石生产基地投产庆典,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

  盛况空前 共赏固克盛事

  欢庆的军乐团,迎接四方高鹏。开业庆典现场盛况空前,四处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亚洲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投产庆典仪式在一派喜庆中隆重举行,让我们现场直击,共赏固克盛事吧。

  气势浩荡的一行人参观固克天工石天津生产基地,从参观固克天工石自动化生产线,到体验天工石首发超级展厅,都给各位领导、嘉宾及媒体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体验。他们啧啧称奇,对于固克的“仿石”核心技术,天工石呈现出来的效果表示震撼,所有来宾对天工石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嘉宾参观固克天工石生产车间

  在投产庆典仪式上,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在欢迎讲话中首先对莅临出席的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对固克的鼎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将努力经营好天津基地,早日发展壮大,推动天津宝坻的工业和经济发展,并且有能力回馈关心和支持我们企业发展的宝坻人民,多尽社会义务和责任,不负众望,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先生致辞

  随后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学明先生致辞祝贺,他表示,固克天津天工石生产基地为亚洲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后既促进了中国外墙装饰行业的发展,也直接促进了宝坻经济的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固克的发展。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学明先生

  华丽启幕 见证历史时刻

  在礼炮和音乐齐鸣声中,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先生、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学明先生、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女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先生、天津市建材业协会周宝泉副会长、北京联东投资集团霍振伟副总裁、合作房开商代表北京新华联不动产谢益平(谢总)、合作伙伴代表上海恒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王志刚先生、固克集团副董事长孙必金先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共同启动按钮,为天工石开工投产揭幕,全场掌声雷动,擂鼓喧天,令人激动非凡。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揭牌仪式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启动仪式共同见证

  随后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和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管理会主任李学明先生携同上台完成本次投产庆典的醒狮点睛,共祝亚洲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天工石生产基地投产,现场一片欢腾景象,各大媒体用镜头记录了这一盛况。相信在所有在场嘉宾和朋友的关心和美好祝愿下,固克必定能如雄壮威猛的雄狮般,引领外墙装饰行业潮流。

  行业领跑 谱写辉煌新篇章

  天津生产基地占地20万㎡,首期建筑面积7万㎡,已经投资两个多亿。天津基地按现有设备和人员已具备单班生产能力,年产天工石500万㎡以上,年产水性涂料10万吨以上以及年产成品线条60万米。未来五年,我们计划把天津基地建设成为年产天工石2000万㎡以上和年产水性涂料30万吨以上,并达到20个亿的年产值规模。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固克集团形象宣传片首映

  天津生产基地的投产对固克集团的发展意义重大,天津基地的建设让固克在大北方有了大本营,奠定了北方的营销服务基础,扩大了整体产能,并降低了生产成本,为用户节省了运输时间和成本,是固克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固克集团将在宝坻扎根发展,天津基地将成为固克集团实现下一步的跨越式发展和腾飞做出重大贡献。

  固克集团这艘满载着社会各界朋友的厚爱与期望,满载了固克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将强劲扬帆起航,谱写辉煌新篇章,继续引领外墙装饰行业潮流。

 固克“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盛大举行

  6月28日下午,固克集团15年“造”的力量,新品牌战略峰会在天津宝坻天宝会议中心千人大厅隆重举行。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王新民,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合作伙伴近千人怀着最饱满的热情出席峰会,星光熠熠,盛况空前。

  精英荟萃 天工石盛筵震撼起航

  峰会在一场充满力量与拼搏的舞台剧表演《15年“造”的力量》中拉开序幕,此次峰会与固克一起探讨整个外墙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应对策略,倾听行业大咖分享创富之道,洞察行业发展新趋势,把握生意新商机。固克立行高度进行新品战略大升级,更是震惊了所有来宾,一场固克盛筵震撼起航。

  固克集团董事长李坤云在会上作精彩致辞,他代表集团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的感谢。他表示固克成立15年来,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的波澜起伏,并用坚守的精神成为涂料行业的翘楚,这一切都离不开在座嘉宾的支持。2016年固克集团将立行高度,大刀阔斧进行新品战略大升级,积极汇集各方资源,与大家继续合作共赢,携手共助绿色发展。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致辞,她说,亚洲最大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基地在中国诞生是中国涂料行业的骄傲。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力威精妙的口才将当前地产市场形势描绘得淋漓尽致,也对房地产的应对之道给出了深刻的见解。随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教授王新民畅谈了保温装饰板外墙外保温发展与机遇,保温装饰一体板将迎来新春天。

  颠覆想象 天工石Ⅱ惊艳亮相 

  无人机在舞台上方盘旋,定点追光,“天工石2.0”的惊艳亮相,吸引所有来宾的注意。随后固克集团研发工程师李百奎对“天工石2.0”进行新产品系统发布解读。

  天工石外墙诞生至今,以绝对领先科技开创了新形式、新时代,虽然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今天,固克再次超越自己。从产品到系统,全新科技升级,创新性引入德国最先进的外墙系统防护安全技术,打造最具安全保证性的天工石外墙装饰系统,重新定义高端外墙价值新标准。

  天工石2.0系统拥有四大核心竞争力及多项优势。它的成本只有石材的四分之一、重量仅为石材的六分之一;采用全球领先的建材品牌德国堡密特的粘结技术;拥有全方位的水密技术和抗油疏水自洁技术;更加完美的装饰、安全、保温性能。

  天工石2.0的发布进一步确立了固克在保温装饰一体板领域的领导地位,进一步拉开了领先优势,宾客们为天工石新品的优越性能所震撼。

  战略升级 天工石助固克再次腾飞 

  此次峰会,重磅在于固克新品升级及新市场策略的发布。固克集团执行总经理林汶辉代表公司做了市场报告,令广大合作伙伴为之振奋,对天工石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峰会,外界对固克15年“造”的力量有了全新的认知。质造了一大批高素质的高端外墙工程;建造了行业内领先水平的两大生产基地;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的核心服务团队;铸造了一个代表中国创新的外墙科技品牌。

固克隆重举行天工石亚洲最大生产基地投产庆典暨“天工石”新品战略峰会

  固克天工石授权经销商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这是一场焕发行业新貌的共享盛会,

  这是一场燃点高端时尚的视觉盛宴,

  这是一场创造合作致富的营销盛典。

  固克火力全开,全新开展新品升级战略,开启品牌腾飞之路,助绿色建筑发展。有理由坚信,未来的固克定能书写出更为灿烂的辉煌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