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高地板携手“零醛芯”与醛世界为敌

icon 2016-07-01 15:35:25
icon 0

摘要:据统计,人一生中有80%的时间都是居于室内,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据统计,人一生中有80%的时间都是居于室内,因此,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家装污染是主要释放甲醛的主要源头,所以治理家装污染势在必行。柏高地板致力于让万千家庭用上无醛健康的好地板,携手“零醛芯”与醛世界为敌。

  环保理念 品质升级

柏高地板携手“零醛芯”与醛世界为敌

  环保是企业的责任,更是企业的生命!柏高地板“零醛芯”产品引进先进的无甲醛高密度基 材,甲醛释放量保持在欧洲E0级,减少了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柏高地板装饰层引用进口西班牙拉米公司装饰纸,紫外线长期照射15年不褪色,阳台、阳光房均可 铺设,经久耐用,花纹清晰,立体感鲜明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柏高地板在胶粘剂使用方面,采用MDI医用级无醛树脂胶,由氰酸酯与多元醇及其配合助剂合成的 聚氨酯材料,是一种无味、不挥发的液体,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医疗等领域。

  工艺精湛 服务升级

柏高地板携手“零醛芯”与醛世界为敌

  玉不琢,不成器。高品质产品离不开工艺的打造。柏高地板采用进口德国胡克钢板,具有逼真的天然木材射线,生态环保、防水防潮。除此之外柏高地板还集合了行业先进的v型倒角涂油工艺,使产品耐磨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线条更具现代时尚感。

  如果你想体验柏高地板带给您健康无污染的生活环境,可以前去柏高地板专卖店,全国专卖店期待您的光临。甲醛污染刻不容缓,零醛世界还需要你我共同打造。赶快去柏高地板专卖店抢购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