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首站成功落地南京

icon 2016-07-01 15:12:17
icon 0

摘要: 2016年6月,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渠道总监赵先生和南京迈佧仕环保总经理曹女士正式签约城市合伙人,这标志着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南京正式起航。

  2016年6月,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渠道总监赵先生和南京迈佧仕环保总经理曹女士正式签约城市合伙人,这标志着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南京正式起航。

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首站成功落地南京

  签约当天,司睿姆平台渠道总监赵先生现场为合作伙伴逐一展示了司睿姆平台下百轮生物酶、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高新科技产品,并就每个产品的突出优势和应用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其能准确、快速地理解产品的应用场景。现场良好的体验和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令曹女士对南京环境净化市场充满信心,表示十分愿意与司睿姆平台展开深度合作,开拓智能环保市场!

  空气治理市场前景广阔,除甲醛产品品质卓越

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首站成功落地南京


  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 PM2.5的甚嚣尘上,装修过程中残余的甲醛比比皆是,中国消费者对环境净化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室内环境监测与治理逐步成为一个新兴行业,

  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然而部分企业出现了严重的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的无序竞争现象,直接导致消费者无法科学合理选择合适的除甲醛产品。针对以上情况,司睿姆平台将丹麦生物酶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倾力研发除甲醛祛异味产品——百轮生物酶,推动生物法除甲醛的技术革新,充分满足市场的多层次需求,受到消费者热捧,解决合作伙伴因产品质量带来的焦虑问题。

  司睿姆平台为合作伙伴构建多元化盈利模式

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首站成功落地南京


  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主打一站式室内环境净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室内环境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构建多元化盈利模式。横向覆盖空气净化、水净化、阳光净化等全屋净化主流服务,纵向推出中央除湿机、厨余垃圾处理器、洗衣液、洗手液等优质生活服务,充分体现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从打造单个“服务”到全方位“平台”的成功蜕变。加盟司睿姆平台,可全线代理3M、霍尼韦尔,飞利浦等全球知名品牌产品,0成本,0囤货,0任务量,一键创业!

  解决城市合伙人获客难题,合作共赢

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首站成功落地南京


  司睿姆平台为增强客户服务体验,一直以来以贴心的售后服务、完善的服务保障,和别具特色的服务面对每一位新老顾客,顺应“供给式改革”潮流,以投资人的利益出发,为城市合伙人开创C2B创新商业模式,解决城市合伙人获客难题;除此之外,司睿姆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媒体、品牌、文件、网络等多种创业支持,为合作伙伴增添强大创业力量。

  双方此次合作,司睿姆全屋净化服务平台强化了迈佧仕环保在室内环境净化领域的未来优势,使之以更加全面、灵活的服务体系迅速占领南京市场,掀起南京全屋净化的浪潮。这也印证了司睿姆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在南京的成功落地,未来,司睿姆平台将招募更多城市合伙人,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全屋净化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