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icon 2016-07-01 19:43:40
icon 0

摘要:关于王斌在6月23日传世私董会上的公开认错,一时间内外哗然,各界众说纷纭。新浪报道点击量首日便突破10万+。有人说他是自作自受,有人说他敢作敢当。更有甚者说他没有错,为什么要认错。这些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的揣测。真相到底是什么?他真的错了吗?...


关于王斌在6月23日传世私董会上的公开认错,一时间内外哗然,各界众说纷纭。新浪报道点击量首日便突破10万+。有人说他是自作自受,有人说他敢作敢当。更有甚者说他没有错,为什么要认错。这些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的揣测。真相到底是什么?他真的错了吗?下面就跟着笔者一起一探究竟。

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错不在人,在行业

互联网是一场革命。 当下,行业的互联网化是所有企业所关注的核心问题。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百货、电子、金融、家电等各行各业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家居行业是最后一波受到互联网冲击的,同样也是升级最为困难的。

就目前来看,尽管家具、建材、家装、卖场等行业都已经尝试各种互联网+零售模式,但由于家居行业的特殊性,大部分仍在摸索阶段,不管是走电商路线,还是寻求“O2O”的模式,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当消费者拥有了极其广泛的信息来源和前所未有的选择权,消费者购物开始呈现全渠道、全天候、个性化的特点。零售如何快速适应消费者主权时代,将线上线下各种渠道资源进行整合,在端对端建立敏捷反应链条,让产品直接与用户亲密接触,让双方有更好的商务互动,以促进更多的购买行为。

移动互联时代,无缝零售袭来。

 

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我愿意用行动去改变

我们整个行业到底怎么了?王斌道出了门店的困惑:“首先我们的顾客分流严重。第二,开店成本居高不下;第三店内商品陈列有限。第四无法了解到店,顾客未购买原因;当然还包括我们的促销已经乏力,顾客拥有了主权时代,产品交互,黏客更加艰难。面对这些问题,所以我觉得我们需要来做一些改变,我愿意用行动去改变。”

立全渠道,找到消费者

说起行动力,王斌可以说是行业翘楚。为了更好地扩大流量入口,提高消费体验与零售转化率,建立大数据,实现个性化服务。他找来了前腾讯互娱负责游戏开发的资深产品经理谭勇。同样还找到了中国第二家真正意义上的数据公司超算科技创世人杨忠勋先生。由他们来负责移动卖场与智慧卖场的构建。

团队是找到了,但是究竟如何去做?怎么才能做到最好?王斌给出了这样回答: 今天我把这些兄弟都请过来,把战略合作伙伴请过来,目的就是要借助技术的翅膀从传统卖场升级到移动卖场,再到智慧卖场。助推各门店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全渠道体验为基础,解决“人”“货”“场”的困境,实现从经营产品到经营客户关系的转型。

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腾云计划”助力家居业互联网+转型

腾云计划指的是传统卖场+移动卖场+智慧卖场。

移动卖场 再造终端

移动卖场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告别圈地为王,守株待兔的传统年代,突破时空、渠道、体验、服务等重重制约,解放思维,无限无界随心移动,让集客与用户关系变得简单。立足用户思维,轻社交重商务。打造营销前线个人公众号,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持续沟通互动保持黏性,更好地经营顾客关系,得客户者得天下。1个卖场N个商家n个导购,构建全民移动集客。针对流量入口无法拓宽,被拦截无法防范,促销手段单一,个性化服务不足,数据仅限于保存,无法发挥任何价值种种问题,移动营销,直指破局。

智慧卖场 看见未来

何为智慧卖场?通过智慧网关(相当于路由器)输出WIFI接口,通过顾客链接WIFI全面获取卖场实时流量数据,运用云计算技术,形成可视化的客流行为轨迹。智慧卖场的技术运用将对客流进行更为宏观而细致的分析,比如购买力、逗留时间、意向品类等,这都将成为我们服务的指南针。通过流量数据沉淀分析,清晰统计到具体某一时间段专柜品牌的进店客流量等相关信息,为品牌战略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数据。

当【王斌认错】之后又干了什么?

网络没有边界,倒逼企业推倒墙,走新路,我们在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