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佛山,零点CEO 张军解密轻奢消费下的设计商机

icon 2016-07-01 18:37:07
icon 0

摘要:7月5日,零点有数研究咨询集团CEO 张军女士将来到佛山,与设计师以及企业深入解析消费趋势发生了什么变化,探讨如何将这个理念转化为商业。

  近年各大奢侈品牌纷纷推出副线品牌,谓之“轻奢”以让更多人有能力享受高品质的产品。而“轻奢”这个词语也从时尚界蔓延到各个领域中,成为一种潮流生活方式。然而你了解“轻奢”这一消费潮流所代表的社会发展趋势吗?你知道“轻奢”意味着市场的需求发生了什么变化吗?又如何去满足这个需求?

  不洞察市场和消费者的企业没有未来,不懂商业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

  新浪家居与兴辉瓷砖联合零点机构,发布陶瓷行业首个《中国轻奢时尚消费报告》白皮书,围绕“轻奢”的特点、在中国消费人群中的定位、在中国的消费人群生活中的体现、如何商业化等问题进行探究。并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探索轻奢背后的根源与理念,挖掘表层概念下深藏的价值与内涵,将其融入产品、融入生活,力求打造敢为行业先的优质品牌。

  7月5日,零点有数研究咨询集团CEO 张军女士将来到佛山,与设计师以及企业深入解析消费趋势发生了什么变化,探讨如何将这个理念转化为商业。

7月5日佛山,零点CEO 张军解密轻奢消费下的设计商机

  活动主题:探索现代轻奢之旅

  活动主办:新浪家居&兴辉瓷砖

  活动时间:2016年7月5日 13:30-17:30

  活动地点: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三楼(季华西路与南庄紫洞路交汇处)

  活动亮点:

  一:轻奢时尚消费报告权威发布:新浪家居&兴辉瓷砖联合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权威发布“中国轻奢时尚消费报告”,剖析消费趋势。

  二:国际大师干货分享:法国卢浮宫修缮者、意大利建筑师GianlucaRossi,何小强工作室设计总监、国内知名景观设计师何小强解析轻奢设计。

  三:嘉宾解密轻奢定义 :嘉宾探讨轻奢消费和轻奢设计,把握市场趋势。

  四:场内场外认标签:无论你在场内还是场外,参与互动,找到属于自己的轻奢标签。

  张军简介

7月5日佛山,零点CEO 张军解密轻奢消费下的设计商机

  •零点有数总裁(CEO)

  •零点远景e动董事长

  •欧洲民意与市场研究协会(ESOMAR)中国代表

  •中国市场营销协会(CMRA)会员

  •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市场营销专业)学位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张军,零点有数(原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总裁,零点远景e动董事长,市场研究与咨询专家,在汽车、房地产、耐用消费品、快速消费品等行业,进行过大量品牌、新产品开发、市场进入、以及营销与传播策略的调查与咨询服务。

  近年基于互联网数据的发展,将线上移动社区与企业产品开发和客户关系管理(CRM)结合,为企业打造数据时代的全流程交互服务,帮助企业进行连续的产品改进与迭代的同时进行社会化用户关系管理,从而形成完整的产品开发与营销闭环。创办零点有数数据中心,基于零点积累的20多年的企业管理与市场洞察,融合互联网大数据、调研中数据、交互精数据,为企业提供系统的数据洞察方案。从用户群体文化、产品需求、品牌营销、服务产品评估等全流程综合场景链条帮助企业建立市场竞争力。

  出版《我们,90 后》、《日子里的中国》、《交互》等营销和研究书籍,发表《寻找产品开发中的达芬奇密码》、《营销新趋势,以“靓”动心》、《中国企业品牌塑造的五大缺陷》、《“产品力”为王——后危机时代中国企业面临的战略转变》,“20-Something Transform China’s Cities”、“Youth Trends in China”、“Market Research-The Pathway from Consumer Needs to Final Products”等中英文营销文章。

7月5日佛山,零点CEO 张军解密轻奢消费下的设计商机

扫二维码或者点击图片,即可报名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