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风来袭 琢木世家将浪漫装进你的家

icon 2016-07-04 09:15:41
icon 0

摘要:提起欧洲,凡尔赛宫的震撼,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丽舍林荫下的低徊,巴黎圣母院的感知,威尼斯街头咖啡馆里的细语……

  提起欧洲,凡尔赛宫的震撼,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丽舍林荫下的低徊,巴黎圣母院的感知,威尼斯街头咖啡馆里的细语……无数浪漫的场景翩然而来。法兰西民族的开放浪漫,古罗马人的豪放粗犷,古希腊人的典雅执着,成就了诸如埃菲尔铁塔、雅典卫城、巴黎圣母院、伦敦铁桥、荷兰风车、斗兽场、罗马假日广场等一座座个性十足的瑰丽建筑,沉淀历史的韵味,吸引着全球各地的人。

欧式风来袭 琢木世家将浪漫装进你的家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能有幸亲临欧洲,切身感受当地的文化和风情。琢木世家的设计师秉承让“欧式风情浪漫生活”的理念,深度研究物质文明高度发展的今天,中高端阶层对品质和文化的要求,以上品的工艺和美学,从颜色到布局,从空间到陈列,融合法式、意大利、英式、北欧等几大流派中的经典元素,打造“浪漫欧式“系列家居。

欧式风来袭 琢木世家将浪漫装进你的家

  设计上,琢木世家“浪漫欧式”讲究轴线的对称,以恢宏的气势,构成浪漫舒适的居住空间;同时,破除传统欧式的厚重,注入现代风的简约,带来浪漫和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细节上,本系列家居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将室内雕刻工艺集中在装饰和陈设艺术上,变形的直线与曲线相互作用,犹如探戈舞蹈中的男女,将所有激烈的感情撞击在一起,形成蓬勃的张力和美学享受,浓浓欧式异国风情,不言而喻。

欧式风来袭 琢木世家将浪漫装进你的家

  人的一生,总是为了追寻生命中的光。漫长的旅途上,也是因为家的力量,我们才能走的更远更有希望。琢木世家“浪漫欧式”,体贴的设计,不经意的结合,让木色变得更清爽,家居变得更温暖,生活的重心在这里被认真的诠释,闲暇时分,窝在家里,感受时间的流逝,感受来自欧洲的浪漫风情,而后,更加充满力量的,出发!

欧式风来袭 琢木世家将浪漫装进你的家

  湖州琢木木业有限公司

  电话:0572-3916 658  传真:0572-387 1998

  全国热线:400-086-7889

  网址:www.zmsjwood.com

  地址: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金马东路104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