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七月 优工装饰与您共享三周年庆盛典

icon 2016-07-04 10:08:45
icon 0

摘要:七月,热情似火,优工装饰迎来了三周年店庆,为感恩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优工将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用我们最真诚的感恩之心、最低的价格、最出色的设计和最周到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最全面、最给力的家居装饰服务,让星城的消费者以超实惠的价格享受一流的品质...

  七月,热情似火,优工装饰迎来了三周年店庆,为感恩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优工将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用我们最真诚的感恩之心、最低的价格、最出色的设计和最周到的服务为业主带来最全面、最给力的家居装饰服务,让星城的消费者以超实惠的价格享受一流的品质和服务。

  作为一站式5U装修的开创者,优工装饰现已拥有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室和材料展厅,涵盖了地板、衣柜、橱柜、木门、瓷砖等,各种品牌主材供您选择,在这里您不仅拥有出色的设计,优秀的施工管理,您还能在现场选定主材,真正享受到一站式装修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三年的历练和沉淀,优工装饰无惧风雨,始终坚持“设计为首,品质为本,口碑至上”的宗旨,坚持“替客户着想,为客户服务,对客户负责”的理念,以卓越的设计与品质,服务了上千余户星城人民,赢得了业主们一致的信赖和好评,更以成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令无数业主追捧,当您选择我们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向您诠释完美装修之时。

  在三周年感恩活动期间,优工装饰将会推出主材免费升级,转发有礼,幸运砸金蛋,签单享豪礼等多项优惠活动,并郑重向广大客户承诺,价格打折,品质服务不打折,希望下半年想要装修的业主们抓住此次超值促销。优工装饰将上演一场高品质、优服务、低价格的装修盛宴,相信优工会把最优的品牌、最优的品质、最好的服务、最惠的价格展现给广大业主!

  扫描二维码,享受更多优惠哦~~惊喜多多、优惠多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